close






花月嵐拉麵已經吃第二次了~~每次都趁北上台北才吃得到


因為有點偷懶所以照片不多


桌上的調味料....還真多呢!可惜都用不到啦~~還有一壺冰開水!



 


第一次看到的"辣韮菜" 注意是"激辛"喔....請小心服用啦



 


超簡單的MENU....看起來都好好吃厚  



 


經過數分鐘的等待,我的拉麵來囉~~ 這次點跟上次不同!! 是"大蒜拳骨激辣拉麵"


因為上次本來想點的,可惜小姐告訴我非常辣,害我不敢點,這次我就禍出去啦~~



 


湯頭看起來就知道是道地的日本味啦~~   果真是辣的吔..都看得到上面的辣油啦!! (超期待的)


基本配備叉燒肉+海苔+水煮蛋+筍片



 


麵條不是很細也不是粗的,不過吃起來不軟爛,是我的菜啦     


還好吃完沒有整口大蒜味....  不過湯真的有點鹹啦,聽朋友說可以請小姐加清湯,可惜服務生都沒告知我....吃二次都不曾聽服務生說過可以加湯.....也可以跟服務生要生大蒜!



 


這好像是清湯系列的~~~   上次好像是吃這個,其實我早忘了差不多啦!


配菜跟剛剛那碗都一樣的,只差在湯的味道而已....



 


第一次吃沒有這道炒飯,所以算新品囉~~鐵鈑炒飯,還附清湯



 


翻炒後的炒飯....看不出來有啥東西   不過有蛋就是了啦! 吃了一口還不錯吃唷~~份量超多的



 


還加點了一份炸豬排...送上桌時看起來不怎麼樣啦  有點小後悔...



 


這豬排看起來真的不是很可口的樣子....勉強吃了一塊....才發現  真好吃吔


雖然好吃不過我只吃了一塊啦,因為那碗拉麵我還沒塞下肚呢...



本來是要去誠品敦南店吃抹茶甜品的,誰知道剛好是用餐時間總不可能吃甜的吧,也沒啥選擇性的依然選擇吃過的拉麵囉~~~


我發誓我下次一定要去吃抺茶甜品啦........     


 


下雨天的101,有點霧霧的~~不過很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