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13今天中餐又在外頭覓食囉~~  跟久違的同事聚餐啦!


雖然二位小妞已離職但偶爾還是會出來聊聊啦~~ 好像我們三個都很閒的樣子~~


今天地點選擇在金山街的凡妮莎~~幾年前來吃過一次,印象不錯這次再給一次機會



 


約11:30到,結果11:00左右就到了結果還沒開始營業啦,只好在外頭拍拍照囉...



 


一陣子沒見面的大美女"雪瑗"...   我那白白胖胖的腿有夠醜的



 


等了一下終於可以進去啦....今天有夠熱的啦  這就是我討厭夏天的理由啦....


大門進去的地方還不錯吔....有點歐洲風格



 


杷枱調飲品區~~(又是間女僕的店,現在金山街還滿多女僕的店!是怎樣啦~~女僕比較吸引人嗎??  搞不得你們這些臭男生的想法....)



 


有鄉村風的餐桌...我愛那椅子啦



 


靠窗邊座位...上頭那水晶燈還不錯看,還有我愛的紅磚牆



 



 


這鳥籠還真有味道~~旁邊那只皮箱還不賴喔 !



 


一F的座位整體看起來還不賴吔....讚唷



 


從樓上往下拍的整間店有點昏暗...(這間的女僕有XL SIZE還有孕婦呢    )



樓上的座位我比較愛啦  下次我也想座樓上



開始介紹重點了...當然是因為吃才來的丫  粉有質感的MENU



 


餐前麵包可沾旁邊的油食用...我覺得麵包有點乾我不愛  (我還滿愛吃麵包的)



 


我的今日濃湯,味道不錯很濃可惜湯沒很熱啦  最討厭喝到不熱的湯



 


另外二位小妞選擇+35元換酥皮濃湯,那皮真的很酥



 


開味菜~我的翡翠羅勒醬嫩雞!! 這道超好吃的啦我很愛那青醬吔  份量也很多二人一起吃OK



 


羿云的法式起司章魚...



 


主餐來囉~~雪瑗的牛小排義大利麵



 


我的紅蕃茄總匯海鮮燉飯...



 


羿云的紅蕃茄豬排義大利麵



我們三個今天不知道怎麼了都點紅醬系列的.....可能熱昏了吧~


說說我的主餐海鮮燉飯~~我個人覺得沒很好吃,可能很少吃紅醬燉飯的關係又加上海鮮都是我不愛的料,所以個人覺得今天的主餐選的很失敗....竟然不愛海鮮還自己選海鮮有夠笨的啦


我們三個都沒吃完,結果女僕服務生還問今天的餐點如何,我們一口同聲回答"很好"


噗~~我們三個真會說謊  (真的不是餐不好吃啦,是我們吃不下...)


 


吃飽了來喝涼的囉~~我點的"印度鍚蘭風味奶茶"  奶味勝過茶味...



 


羿云點的"夏日熱帶精靈慕斯沙" 不知道什麼口味...不過他說不錯喝



 


凡妮莎使用可重覆使用的杯墊...應該有特別設計過吧  還有綉店名呢!



結束了午餐我們又要閃人囉~~期待下次的約會啊


今天謝謝2位美女陪我做了重要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