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7.7 今早突然在FB被舊同事找出去吃下午茶...反正無聊的我就答應啦!


夏卡瓦在新竹還滿有名氣的,有另外2間姐妹店...綠芳園 餐點都在水準上



杷枱...



今天沒什麼食慾,不吃正餐了改吃下午茶系列好了 ~~


我的水果茶來囉~~我哩咧這麼大壺啊    哪喝的完丫



 


裡頭有水果,還有很多百香果粒吔...



 


雖然喝起來沒很濃不過卻很順口啦,也不會酸喔! 我的是去冰的所以喝起來剛好,不知道加冰的會不會太淡



 


鬆餅來囉~~是核桃焦糖鬆餅



 



底層都是焦糖醬啦....我的媽丫  



 


這樣的下午茶算豐盛嗎??   好像也還好喔... 



再來是羿云的"豬肉咖哩鍋"



 


我有點想吃莎拉所以我們點了一盤來分享了....法式馬鈴薯辣G莎拉


最近還滿常吃莎拉的....就連上班也吃輕食...



 


上頭的生洋蔥我們倆都沒很愛....



 


其實法式醬就跟黃芥茉醬很像啦....我倒覺得凱薩醬我比較愛吔



 


這餐下午茶吃的真飽,那壺水果茶我根本喝不完丫,不過可以打包啦~~本來要帶回去孝敬芹芹的結果半途拿給雪瑗喝了~~



以上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