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書店幫阿娜達找雜誌,順便自己也看看有沒有好貨!!


結果阿娜達的雜誌沒有,自己確敗了一本回家!!


哎~~我只能說日雜太好買囉!!


買雜誌還送包包,有些還是大包呢~~


應映夏天的到來我選擇了"Seventeen 7月號"



每位model都穿著比基尼吔~~       


身材好好喔~~不囉嗦了啦!來秀包包囉


將 將 將~~~



這款就是送的海灘包啦~~是防水的喔!


藍色橫條看起來好有夏天風


長24*寬33*高10 cm 大小適中


而且重點是"防水"的啦~~我愛                   


可惜沒有拉錬或釦子,出門要小心點!


我在結帳時,不小心瞄到另一本我也好愛喔~~


回家考慮一下,上網看看再考慮要不要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