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開心的啦!! 終於吃到它了啦~~


我的"薯條三兄弟"啊~~我期待已久的零嘴啊~~~


去了北海道2次竟然都沒買到它,真不甘心啊!!           


去年底我麻吉何大美女剛好要去北海道玩,順便請她幫我帶回來!!


請她帶2盒回來,結果她不跟我收錢,我只好再回請她吃飯囉!


後來她又請導遊帶10盒,這次也問了我還要不要呢?我就跟他再訂2盒了


薯條三兄弟其實就是馬鈴薯做的零嘴啦,完全不削皮的,只加塩調味


在北海道馬鈴薯是他們的特產,玉米也是喔,都很好吃吔~~



就是這3根薯條,竟然在北海道大熱賣啊


之前有聽說好像有每人限購盒數的樣子,每次一上架沒多久的時間就被搶光了



 



賞味期限只有短短3個月,印象中日本的食物賞味期都很短暫 



 


從旁邊撕開,裡頭整齊的躺著一小包一小包的極品丫         


 



裡頭只有少少的10包,哪夠我喀丫~~



一小包只有少少的一半吧~



 


厚~~真的只有少少的幾條啦~



真的是帶皮的吔~~



這是一包的量,真的只有少少的幾根啦~~


不到3分鐘就被我喀光了            好好吃喔!



下次有機會再去一次我一定會狂掃個幾盒回來啦


可惜這一盒竟然不便宜吔,日幣又狂漲,真無耐


日本的伴手禮真的都很好吃吔~~


那個北海道戀人也不錯說~~~好想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