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好像過的特別充"食"        


在外吃大餐的機率滿高的~~


首先是8/1到南寮"新南興海鮮餐廳"幫爸慶生


點了幾道海鮮隨便吃吃而已,姐夫請朋友做了個"堤拉米蘇蛋糕"


包了個紅包給爸~~孝敬孝敬他!!


這家海鮮餐廳有點貴~~吃沒啥東西要4千!!


==============================================================


8/5提前幫爸過"父親節"到港南附近的"清香海鮮餐廳"


這家來過幾次,還不錯吃囉!! 也很便宜啦~~


點了十幾道菜也才不過3千多,真划算吔!!


今天下午還先跑去修頭髮~~粉討厭它會亂翹啦!! (剪掉~~剪掉~~   )


 


==============================================================


8/12和同事到"桃太郎燒肉"聚餐啦!!


這家好吃~~下次要帶家人去吃看看!



吃飽了還去了"竹蓮寺" 拜拜求平安!!


結束後,又到南寮隨便逛逛!! 那天下午爆熱的~~ 真不適合看海!!



 


=============================================================


8/17和同事到煙波"醉月樓"聚餐


(怎麼同事那麼多 ? 常常在聚餐呢?? 哈哈~~因為跟不同人啊!!)


醉月樓還不錯吃,單點吃到飽是港式類的!! 真的好吃~~推啦!


xo炒蘿葡糕超好吃的        



傍晚姐夫說要載我們去南寮晃一晃


芹芹帶著她的腳踏車,到南寮飆車啦~~


晚餐姐夫說想去吃"新南興",我們3大1小才點了3道菜而已,外加1人份炒麵


我只吃了幾隻蝦跟菜而已啦!!



 


==============================================================


8/21芹芹幼稚園的哥哥姐姐要畢業囉!!


幼幼班的芹芹因為有參加跳舞表演所以畢業當天要參加


就由姐姐和我一同出席,去看芹芹的表演囉!! 


每天下課我們都要求芹芹表演跳舞給我們看,但她很害羞啦~~


一直到表演當天我們才看到她跳舞~~


現在的幼稚園畢業搞的跟大學生一樣,還要拍畢業照,還有畢業記念冊咧!!


沒辦法啊~~每個小朋友都是爸媽的心頭肉啊!!



其實我跟大姐都一致認同芹芹的動作比別人緩慢~~


跟別的小朋友站在一起她總是慢半拍,可是在家又好好的~~


看著她在台上跳舞好認真喔,我在台下幫她拍照,叫她時她都不敢亂動眼睛也不敢亂飄


真的粉可愛啦~~    !!  芹芹要加油喔~~~



結束表演後,先回家睡個午覺再出門,今年的夏天真的熱爆囉!!


3.4點跟大胖到竹南"天仁茗茶"之"喫茶趣"吃點心


我點了下午茶套餐"宇治金時香芋鬆餅"!!


鬆餅內層包覆香芋搭配"抹茶冰淇淋"及"卡士達醬"


4大塊鬆餅讓我肚子快爆開啦~~當然不可能是我全包啦!!


套餐還附送一杯飲品,我點了"桂花金萱"


喝著金萱茶搭配著香濃芋香鬆餅真是人間美味啊~~        


大胖點了"季節套膳之珍鱻茶饌"!


套餐包含"前菜.開味飲.配菜.湯品.主菜.甜品.飯後茶" 還附贈白飯一碗喔!!


哇~~整套吃完真的很有飽足感!!


最愛的是它們家送上來的菜都是"熱呼呼"的啦~~


可惜除了下午茶套餐價位可接受外,其它餐點的價位有點小高ㄋㄟ!!


不過下次還要再去啦~~好吃!! 推~~~~~~~~~


=============================================================


哎呀~~我的媽啊!!


一個月裡就吃了好幾餐大餐,真要命!!難怪臉愈來愈圓~~


這到底要怪誰呢??


這個月就在吃大餐中慢慢結束了...........


希望9月有更好的計劃跟行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