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15今天真的給它吃很大啦~~      壽星大請客啦^^


中午吃完了"活蝦"接著又吃"下午茶" 有沒有吃很大啊....


謝謝二位壽星啦,讓你們破費了,不過有那麼多好朋友陪你們倆慶生應該很高興吧!!


中午的活蝦沒拍照啦,不過去了我最愛的明森宇治當然要給它好好拍了啊....(今天全用手機拍的)


 


來明森一定要吃它的下午茶套餐啦..抹茶鬆餅是我的最愛啦




 


今天有點小涼所以我點了"熱抹茶拿鐵" (那大杯子跟茶杯不太搭吔...)



抹茶拿鐵喝到後面覺得有點太奶了....我還是覺得玄米抹茶比較合我胃啦...


 


友人的"熱玄米抹奶茶"(這上次我喝過冰的了,超好喝的啦... )



 


友人的"冰抹茶拿鐵"



 


友人的"紅茶拿鐵"



 


友人的熱什麼茶來著..(忘了啦) 噗~~



 


將將~~我的主角登場囉~~ 京都和風 抹茶鬆餅, 7個人點了2份鬆餅



 


"和風黑糖厥餅" 這也點了2份


這我沒很愛啦,跟抹茶沾不上邊,不過黃豆粉倒是不錯吃啦



 


"京都雪露-抺茶" 這也點了2份啦!! (還有紅茶口味的唷~~)


這個超好吃的啦,皮很Q 餡很夠味吔~~下次還想吃啦...



 


整桌子的抹茶響宴啦~~     



謝謝二位囉~~ 今天吃超飽的啦!! ^ ^ 


祝二位生日快樂唷~~ 要永遠幸福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