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 最近天氣慢慢轉涼囉~~也該是吃火鍋的季節了啦     


今天去吃了剛開慕不久的小蒙牛麻辣鍋啦~~



用餐區還滿大的,分了好幾個區域,今天我坐這中間區啦...



 


2人也是坐4人桌喔~~真好,這樣才不會沒地方放食材啦



 


雖然是吃到飽了,但採手點方式送食材啦~~還滿方便的



 


店家自製的芝麻醬....真的很有芝麻味啦!! 吃麻辣鍋不需再沾醬了啦~~



 


甜點及水果區...



 


超吸引人的冰品區...



來這吃曠世奇派也不錯唷,選擇性也很多



 


這櫃全是水果口味的冰淇淋



 


冰飲區,還有另一區是熱飲啦(太懶沒拍照)



 


吃火鍋當然要吃鴛鴦鍋囉~~



 


辣鍋必備的鴨血&豆腐



 


第一輪點的食材要上桌囉~~


先點3盤肉來試試...很特別的裝盤方式,節省不少空間啦



我只知道這是牛肉而已啦..... 記不得他是什麼名稱



這盤應該是豬肉吧....



 


不是我要誇他們啦....你看看這牛肉有多大片啊...


快比我的臉大了啦~~哈哈 雖然還輸給我這個大臉啦~~不過很少看到火鍋店有這麼大片的肉啦!


 


除了點肉當然要點點蔬菜跟火鍋料囉~~



 


牛肚&大腸也是麻辣鍋必點的啦~~那牛肚超好吃的啦!!


還有我最愛的西北麻吉燒啦~~哈哈 !它是我飯後的甜點啦~~



 


海鮮不是我的菜啦~~不過蝦子吃了幾隻倒是滿新鮮的啦~~



 


蔬菜類的茹也很新鮮喔~~



 


我吃了一輪後就差不多了啦,因為我有點一份烏龍麵啦,雖然只吃不到3分之1啦~~不過也差不多飽了啦!


帶我去吃飯真的很划不來啦~~ 


這是第二輪加點的肉類...好像點太多了啦  吃不完了啦!!



這家店不知怎麼搞的,吃火鍋愈吃愈冷啦...我外套從頭穿到尾啦~~  還一直猛喝熱茶吔!!


 


就算再冷還是要來個飯後甜點啦~~那鳯梨跟火龍果都不錯吃唷!


先挖了卡比索的搽茶冰淇淋跟法柏蓮的冰淇淋,那抹茶有夠苦的啦,我還是覺得明治的好吃!



 


誰啊~~挖那麼多冰啊!!  (一定不是我啦 ^^)



再來試試其它口味的,那水果口味的酸酸的不錯吃唷,巧克力也很濃而且不甜唷!!



 


看到沒,有人吃火鍋像我一樣嗎??穿成這樣...             



愛吃肉的朋友們可以選這家啦~~


他們家的肉真的不錯唷~~想大口喀肉的朋友一定要來


海鮮也滿多選擇性,而且都很新鮮啦


冰品更不用說了,也是多到你吃不完啦


水果及甜點也很多唷,只怕你沒多餘的胃可以塞啦!!


                   

arrow
arrow

    k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