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是我最期待的一天~~


因為都是我沒去過的地方啦~~尤其是"薰衣草"(這次來最主要的目地)


一大早我們坐在靠湖邊的位子吃早餐,VIEW真好!!



SUN  PALACE大廳~旁邊那樓梯好像不能上去吧!


風景不錯~來杯咖啡坐在旁發呆應該不錯吶!



首先要先到拓真情報館~


館內展示了攝景大師"前田真三"先生的作品,販售名信片.月曆都是北海道風景圖為底!


姐買了一組"冬季"為主的名信片套裝!(印象中不貴~)



離開拓真館,前往富良野 flower land花田囉!


抵達flower land後,我們要去體驗做"薰衣草枕頭"


首先,先挑選"枕頭套"


本來想挑紫色底薰衣草小花的~結果...........沒了!  


只剩紅的跟藍的,只好挑藍色的,回去還可以送給"胖子"用呢!!


後方那位男性觀眾,就是我的導遊先生啦!!



首先,先將棉花打開,枕頭套翻面(背面)將一杯量的董衣草放入棉花中(一分為三,放在中間)


因為一杯的薰衣草不夠,所以我們又加一杯的量!(一杯只需100日幣~粉划算啦)加!加!加


(我手不巧,大部份都是姐幫我做的)哈~~~~哈



將薰衣草舖平後,二邊棉花向中間對折過來


再將枕頭套翻正,即可完成! (裝在袋子裡,好像買來的喔!)胖子一定會喜歡啦~~



做完枕頭,要來去看花囉!


flower land的山丘種滿了不同花種的花


不論是薰衣草.向日葵.鼠尾草都是沿著山坡展開



聽說最美的季節就是夏季時分(6~7月),結果我錯失良機了!


導遊安排我們坐造型遊園車,從車上往外看


風景真的很美,坐在這發呆一整天也不膩! 


可惜我們時間有限,有點趕因為後面還有重要的行程要跑呢!!



6-7月的薰衣草景色~~


看不到只好翻拍園內的圖片!乾過隱也好(我發譬~~我會再來的)



午餐我們吃"富良野鄉土自助餐"


菜色不多,不過咖哩好吃! 


南瓜及馬鈴薯泥都好吃啦~~


至於那個白白的湯,是牛奶煮的,我不愛喝


喜歡牛奶的人一定都愛它! 



 


飯前導遊先請我們吃北海道有名的"哈蜜瓜"


汁超多的啦!又很甜~~好吃



吃飽後我們要去富良野"富田花園農場"


抵達富田農場導遊請我們吃"薰衣草冰淇淋"


顏色好漂亮喔~粉紫色!



我比較想吃"哈蜜瓜"口味的啦


我只能說薰衣草口味不是我的菜~~


 



 


 


富田最大特色!有偌大薰衣草田還有多組七彩花田,被當地人和遊人譽為北海道第一花世界


農場地形由高而低,所以站在高處,眺望以丘凌下城鎮為背景的花田~~真的美呆了! 


 



這些全是薰衣草~丫怎麼不一樣啦!


早在我們去的前一週,全剪光了啦! ..........好可惜喔!晚來一步



沒薰衣草可看,只好看看別的花囉!


花田裡種滿數十種不同花種,恍如一張張彩虹地毯!不錯~~美啦! 



因為產薰衣草所以一定有賣相關產品


有好多產品,乾燥薰衣草圈看起來好漂亮


攞在家裡一定好看! 可惜丫~價格不好看吶


等有自己的小窩再考慮看看囉!



接下來要拉車,大概2小時左右的車程


要去"札幌"一路上又開始睡覺了!


到了札幌市區已傍晚6:30了,沒啥時間逛狸小路了啦!


準備前往日本有名且便宜的"UNIQLO"買衣服..........


結果導遊給我們一小時購物,切~~~一小時哪夠啊!


還要去藥妝店採購吔!


結果一下車從狸小路7一路跑到狸小路4,先買"UNIQLO"


時間要算好,大概只能花30分左右


看好我要的衣服,拿了就付帳,沒時間試穿了啦!


接下來要去藥妝店採買,好加在~~我有把要買的產品copy下來


找不到的就叫店員找,結果花不到20分買了2大籃


 我真的很佩服我的購物功力!(應該是平常有在練吧~~~


買完還要一路跑回狸小路7採買"土產"


還好這次沒有想買什麼,只買了一盒白色戀人和餅乾而已!


上車已經7:30了,我們還沒吃晚餐呢~~


今天要吃涮涮鍋+啤酒飲料無限暢飲~~~帝王蟹吃到飽~~~ 


好大的蟹腳喔~~~~忍不住想吃了!


蟹腳都是冷的,其實吃不多,上次沒啥經驗


這次知道了~撥好穀放入火鍋裡燙一燙再吃~~~~~ (我真聰明...P



涮涮鍋裡的青菜都是豆芽菜~~根本不是我的菜! 




今晚吃完都快9點了,回去還得打包行李


應該會很晚睡了!今天是唯一入住飯店的一晚


前幾晚都是住溫泉飯店~~期待明天的西式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