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好幾個禮拜就跟二技同學相約吃美食囉!!


這次我們決定吃"Dazzling cafe蜜糖土司"~~是我阿娜達推薦的!!


聽說現在在台北東區滿有名氣的一家甜點,就決定是它囉~~~


今天台北爆熱的,大中午我們出了捷運站,不小心走過頭,又走回去找205巷


終於找到了~~登記好位子,先到明耀百貨逛逛"大創"


結果我穿太多了,整個人頭昏昏的還想吐!!想說先買個短袖換好了~~


結果衣服還沒找到,店家就通知可以過去用餐了!!


只好二話不說先去用餐~~


我們二位被安排在長桌,好幾個人合桌的,感覺不是很好,而且桌子跟椅子高度不太合


椅子放了包包,就沒啥空間可坐>>本人不太喜歡!



看完了menu點了二個餐一份飲品!!


店裡結帳夾~~滿高級!不錯看



店內一隅>>還有賣飾品喔!!



看起來很有氣質的椅子,好想坐那喔!!


店內攞設以黑及白為主,看起來粉高雅!! 



上菜囉~~~


我們點了一份輕食及一份精典蜜糖土司


"燻雞三明治"看起來份量滿多的,還有沙拉!


三明治裡夾滿了生菜~很健康吃多了也不膩!


還有那沙拉,裡面有蛋應該還有薯泥吧??朋友說吃起來像"茶葉蛋"的口味


真奇怪的口味>>還是我朋友的味蕾有問題


還好燻雞沒有皮,超怕吃到皮的啦!!



"精典蜜糖土司"香草冰淇淋+卡士達醬+蜂蜜   



先將冰淇淋取下,夾取土司內長條麵包,可沾冰淇淋及卡士達醬一起食用


吃了第一口的感覺~~~爆甜的啦!!


我只能用"甜"來形容它!!不會不好吃只是對我而言"太甜"囉!! (怕胖的人還是少吃)


裡面土司吃完,改吃外面土司!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冷了還是本來就這樣.....


外頭土司超硬的,好難切喔!!超怕切一切飛出去的~~~



"水果茶"味道夠濃~~好喝!水果也好多喔!


很大一壺,我們倆人喝不完!


下次可以點無糖飲品配著蜜糖土司,這樣應該比較合我味口!!



結果我們倆吃不完還把三明治打包!!


包裝還滿用心的,還貼上了店家招牌貼紙~~好用心喔!



好多貴婦點了蜜糖土司只吃冰淇淋及土司內切好的長條土司


土司外穀都不吃~~是怕吃相醜還是她們常吃?? 


我們倆人吃了550,還ok不貴!!下次想吃它們家的義大利麵~~~


小姐說3月1起要更改菜單,會增加新菜色>>>


有看到嗎??我穿著"套頭"我想今天中午大概有個25度以上吧~~~


我穿這樣,不中暑也難啦~~~我想全台北今天只有我一個人穿套頭吧!! 



 


下次再來吃其它口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