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美食當前大家都無法抗拒吧!!(不例外~我也是啦!) 


我們家大胖總是說我:等在久的時間,我都會等的~~~


每次要他陪我等,他總是會唸一堆有的沒的!還好我介紹的東西他都喜歡


首先要介紹的是:小杜包子


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這家吧!


南台灣的美食丫~~雖然只是包子但口味都很特別,很少見喔!


為了吃那幾顆包子,我們足足等了1小時左右,等到大胖都快發火了


這家呢~~是以抽號碼牌為主,輪到你時就可進入購買,可是丫.........


如果想買的包子沒了可能就要再等下一鍋出爐了,不然就是換其它口味囉!


這次買了:菜包.香腸起士包.獅子頭包.洋蔥烤肉包   


菜包>>沒啥特別的,還OK啦!



香腸起士包>>這應該算招牌必點的吧!


起士還會牽絲喔~~~裡頭包了香腸,還好香腸沒肥肉!好吃啦~~~


因為買不到起士包,不敢等下一鍋只好先選擇香腸起士包了!(超怕大胖真的會發火~~~)P




 


再來蜜糖土司,在台北東區,這家丫常有名緩去吃喔!去時眼睛睜亮點


這家是先登記位子,再以電話通知用餐,很好的方式我喜歡


可是呢.....因為人比較多,所以用餐只限2小時喔!!


蜜糖土司>>


最近品嚐到的新甜點....加了冰淇淋粉特別,好吃


不過呢~~個人覺得有點甜!!




 


再來........米朗琪鬆餅!


看到鬆餅我整個人都有活力了!因為新竹很少有這種下午茶點心


所以和朋友相約去台北中山北路吃囉~~


這家是我等最久的一家店!先登記位子,再依序叫號!記住喔~~~~~~~~~~~~~


是現場叫號,錯過了重新登記號碼囉,不然下次再光臨了!!


從登記號碼一直到進入點餐,共花了2.5小時(還好旁邊很多百貨公司可以逛逛...)


但總是無法盡情的逛,超怕超過號碼的啦!!


那次我們先小晃了一下,就快速前往店家,剛好聽到在叫我的號碼.............趕快上前去尋問


小姐說:正在收拾餐桌,等等就可進入了!好加在~~真怕沒吃到!


最近看到別人吃抹茶的,看起來好好吃喔,改天也想再去一次!!


招牌........草莓鬆餅>>


有新鮮的草莓以及冰淇淋和卡士達醬


光看就流口流囉~~ 


 


我們二個小女子,竟然點了二份鬆餅啦~~~是真的會吃還是瘋了! (狂點~~)


平日有低消,每人需點一份飲品!


那天點了熱水果茶....味道很濃,很實在!!好喝~~~喝到一半還加了水進去!


點了"草莓鬆餅"及"鮪魚鬆餅"


其實還有其它輕食可點,看到滿多人點三明治之類的,感覺不錯吃喔!!




有看到嗎??那鬆餅超厚的啦!!


外頭酥酥的,裡面綿綿的!好好吃喔.......我超愛的啦! 



 


因為每次想吃的東西都要排隊,都不太敢叫大胖陪我去吃


只好常找朋友一起去等一起去吃!!還好我那位朋友也愛美食~~~


下次還要再繼續往美食前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