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中壢找欣樺


最近有事要拜託欣樺,所以我們還滿常碰面的


中午坐火車到中壢,解決了午餐


我們去逛街囉~~~


先去水果街,整條賣衣服的超便宜的啦


T恤一件都不超過300,不過品質有點差啦


逛完了水果街,又到其它地方逛逛


                             


為何我那麼高興呢??


因為今天收獲還滿多的啦~~


還買了個戒指及耳環,才100塊吔


是在店裡買的,還不錯喔~~


我跟欣樺都買了同款戒指,只是顏色不同而已


耳環是買來送姐姐的,覺得好看就買了


本來就沒耳洞啦~~~


 


再來要介紹我的包包囉~~


其實這個包是欣樺送我的生日禮物啦~~


因為我很喜歡所以欣樺買送我


  真不好意思吶~讓妳破費了!


這款菱格包還有黑的,欣樺覺得這顏色比較好搭,所以就買它了


                     


 



 


這個包真的超迷你的啦~~


我看只能放一隻手機及錢包就差不多了啦~~


這包好像要穿洋裝揹起來比較好看


欣樺真的謝謝妳喔~~我超愛的啦!


下次揹給妳看喔~~~


 




 


 


逛了好幾個小時腳超痠的啦


也該回家了,不然再逛下去我又要失血了


回家前請欣樺帶我去買"佳樂波士頓蛋糕"


佳樂的生意好好喔,剛好是麵包出爐時段,人好多喔


佳樂的單價不會太高


買了幾個麵包,另加一個6吋波士頓蛋糕


6吋蛋糕240而己,有原味及巧克力口味


我選擇了原味先試看看


蛋糕裡夾了2層鮮奶油(不知道會不會很膩啊??)


蛋糕看起來好棉喔,很鬆軟......


 



 


 


最上面那層看起來好像糖粉,其實不是喔!


可是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啦!感覺很像是奶粉吧! 


不知道啦~~下次再問看看是什麼啦!!       


 



 


 


吃完這塊蛋糕,我竟然不覺得它膩吔!!


好好吃喔~~~蛋糕很軟,不會乾乾的,奶油也不油


我發誓~~~真的很好吃!!        


 



 


喜歡的朋友下次去中壢或桃園順便去買一個嚐嚐吧


中壢的店在中原大學附近~~


                                
 


這二天休假,吃超多東西的啦!(快胖死了啦!)


休假第一天中午就跟同事去吃麻辣鍋外加八掛大交流


當天晚上又慶祝母親節,去吃港式飲茶


第二天又吃蛋糕,雜七雜八的東西


在這樣吃下去我看夏天我完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