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5.25~99.5.29韓國5日遊


樂天世界遊樂園是行程中第3天的行程之一


也是我這次去韓國的主要重點之一啦!!        


在找韓國行程時,我一直把樂天世界放在第一順位在尋找


樂天是韓國集團的~~其下有樂天百貨.樂天超市.樂天免稅店.樂天遊樂園


而且這幾個地方全都在同一區裡,超方便的啦!


就算妳遊樂園玩的一半不想玩,妳也可以去超市或百貨公司逛逛


真的很方便喔~~~ 


導遊下午2點帶我們進去,集合時間為下午7:00


怎麼玩那麼久呢??那遊樂園超多人的啦~還有分室內跟室外區


之前韓國"天國的階梯"也是在此拍攝的!!


樂天遊樂園有分4層樓,想玩什麼遊樂設施必需先看好在幾樓,才能找到入口排隊


每個遊樂設施都必需排個20-30分左右


我又不太愛玩那些遊樂設施,所以我們只搭乘"熱氣球"而已


真的很無聊,上去還是採"站"著的姿勢,超累的啦!


看到沒~~上頭邊邊那個熱氣球就是那個~~帶妳晃一圈整個室內遊樂園


粉無聊~~趕時間的人不要去玩喔!!


中間最底層的是溜冰場~~可是我們門票沒包含這項設施



室內遊樂園還包括了餐廳及紀念品購買處


在樂天妳會看到大家頭頂上都載著各式各樣的造型髮帶


              (裝可愛來囉~~)  



園內餐廳



販賣糖果店


裡面糖果是秤重的,我們有買一點,超貴的啦!!



 


再來介紹室外遊樂園囉~~


有沒有覺得跟迪士尼很像啊!!         



室外遊樂設施少不了刺激的~~


敢玩的朋友們,可以去挑戰喔!!


記得樂天好像沒有雲霄飛車,聽導遊說想玩雲霄飛車要到愛寶樂園!



 



在紀念品店買了2個証別証夾,另2個是大胖的!每個約NT60元(可愛喔~ )


那一小包糖果,秤重要NT150左右,好貴喔!!



隨便逛了室內及室外,接下來重頭戲來囉!           


怎麼說呢~~因為我們要去shopping啦~~~


出國旅遊購物都是我主要的目地之一啦!


出國前都會先趴文,再列清單出來,要買什麼,該買什麼


所以大胖很受不了我........


不過他也都有得到好處啊~~不需要做功課就知道要買啥東西回來


痛苦的是他必需跟著我東奔西跑啦!!


從旋轉木馬旁賣飲料處附近手扶梯下去



下去會看到這匹馬在妳的右手邊,接著請往左邊走去


跟小姐說要到"LOTTE Mart"


此時小姐會在手上幫我們蓋上瑩光章,就可以出去囉!


不知道往哪走問小姐她也會告訴妳~~~



蓋了章之後,一直往前走


注意看左手邊就會看到 LOTTE Mart(樂天超市)啦!!


其實樂天超市是在樂天百貨B1處,也緊連著樂天世界


所以進出樂天世界需要購買票,當然會有小姐在此把關囉!!


妳也可以在此購買樂天世界門票由此進入,不需跑到樂天世界大門口買票喔!!超貼心的啦~


走吧~~來去採購囉~~



樂天超市好比我們的家樂福一樣東西超多的


還有美食街.麵包店.生鮮蔬果.對於要採購的人超方便的啦


這裡可辦理退稅服務喔,還可裝箱打包呢!!


今天不是假日,但接近3.4點時間,超多人的啦


有點難逛.推著購物車都必需左閃右閃的


一堆婆婆媽媽在搶壽司.把購物車隨身亂停.真的快氣炸了啦! 


以下就是我所採買的零食.約 NT1200左右吧.我有點忘了



左上3包為"杏仁糖" (整顆杏仁+硬的牛奶糖為基底) 好吃 杏仁糖約NT40元,送禮很划算喔


左4綠色包裝糖為"Lotte涼糖"是樂天集團生產的.大包裝約NT60元.還有很多口味可挑選.但這次只看到葡萄口味的.在第一天有在超市購買薄菏口味.但不好吃.所以也沒多買


右2為"鍋巴糖"趴文看到的.約NT60元吧!"不好吃"超甜的.也吃不出啥味道~~不要買


右1為"玉米鬚茶包"50包入約NT75元! 煮好可冰冰喝或熱熱喝都OK啦~~還有排水利尿作用喔!


(本來要買100包入,但沒看到.超便宜的啦,但無法多帶幾盒.因為行李箱裝不下啦~~ )


中間排左1為"Market Q巧克力" 忘了價格,因為送人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


中間排左2為"杏仁巧克力豆"這個2包一入,超便宜的.韓國的杏仁都好大一顆喔!值得購買


中間排左3為"Market Q巧克力餅"這個有點太甜,口感又鬆軟,沒有那麼好吃!大盒裝8入約NT130左右


中間排左4為"綠茶"茶包式,50入約NT100左右吧!綠茶味沒有台灣的濃,但泡久了也不會苦澀喔!值得購買


下排左1為"糖果"有點像嗨啾啦~還沒吃不知道好不好吃唷!送禮很划算~~


下排左2為"Market Q馬鈴薯洋芋片"還沒吃不知道好不好吃!! (不過大胖說好吃)


下排左3為"樂天巧克力"有56%及72%,我各買一罐.約NT70.超商賣NT90.機場賣US2約NT65左右


       如沒有到樂天超市,也不要在便利商店購買,可以忍到機場再買,比較便宜啦!!這個好吃,超推!


下排左4為"Market Q藍莓巧克力"在柑仔店買的,忘了價格.還沒吃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逛完了超市,還有一個很重要的目地一定要達成!!                


就買衣服~~~在扒文時看到格有提到這裡有UNIQLO的品牌服飾


但我不知道在幾樓,想說應該百貨公司會有


就會大胖提著2大袋的土產往樂天百貨前進,一層一層慢慢找


才到3F大胖就說他腳很痠啦!!不想走了~~    


我說不行啦~~這裡真的有啦,再找找看啦!


一路找到了7樓,已快接近放棄狀態時,突然大胖看到一家店,超high的啦


我以為他找到了,結果不是~~~是他看到"DESCENTE"啦!


他說這是運動品牌界的LV~~


大胖突然變得很有活力了,開始挑起衣服來了


我請小姐幫他拿POLO衫,小姐去倉庫有點久,我很擔心浪費時間


所以叫大胖先挑另一款,以備不時之需,果然不出我所預料~~POLO衫太小了


我趕緊拿另一件T恤給小姐說要這款,剛好看到小姐穿的休閒布鞋不錯看


尋問之下才知道也是它們家的商品,順便請小姐幫我拿SIZE給我試穿


說也奇怪,小姐竟然沒問我穿幾號啦??有點一頭霧水


不久小姐拿來了衣服及鞋子,試穿鞋子後,太大了是24號


我平常穿23~23.5的所以不行,大胖要我穿襪子,說這樣就會剛好


好個頭啦~~明明就太大!好看是好看,不過真的給它太大了啦~~       


趁大胖還在看其它商品,趕緊問小姐知不知道"UNIQLO"在幾樓??


結果小姐回答我:在B1!怎麼會~~         為何我剛剛沒看到呢??


先尋問大胖還有沒有要購買的商品,沒有我們就要直奔B1了



到了B1稍微晃一下,真的我看到紅色英文字母在向我招手了~~


趕快衝到店裡,找要買的衣服,因為沒先做功課,大胖又一直催有點不知如何下手?


隨便拿了幾件衣服及內褲,尋問大胖有沒要買的衣服


也幫阿娜達找背心,但已售完~結果幫大胖找到一件休閒6分褲及一組襪子


本來還想再看其它商品,但大胖臉有點不耐煩了,只好趕快去結帳了,因為我會還要去吃晚餐呢!


 



我購買了3件內褲,一件短T,一套衣+褲睡衣組,一件7分休閒褲 約NT2100


我也不知道有沒有很貴,但比台灣網站上賣的便宜一半有啦!!


 


終於結束購物行程了,接下來要填飽肚子囉!!


今天晚餐是自理,導遊有介紹遊樂園裡有一家賣"炸醬麵"的,比較好吃!


尋問大胖要不要在樂天超市旁的美食街吃晚餐,他堅持要回樂園吃導遊介紹的


我們點了一個炸醬麵及一個宮保G+炸醬炒飯套餐



大胖的套餐只多了一杯飯料及一硗湯,這個套餐竟然要NT300元


一開始我忘了看價錢,等結帳時才發現這麼貴,真想取消!      


因為是大胖要吃的所以就打消念頭囉!


那宮保G超級辣的啦~~一定要配水或飲料吃!對於不吃辣的人千萬別點~~


 



我的炸醬麵~~黑黑的那就是炸醬了!


這碗麵也要約NT100左右,真的很傷本吔!這就是我不想在遊樂園吃東西的想法~~


又沒很好吃,又很燒我的錢!!人客啊~~如果肚子會餓還是去樂天超市美食街吃好了


再不然就等到回飯店再吃泡麵或出去外頭晃晃一定會找得到吃的!!


到了集合時間,結果不是只有我們大包小包的,還有其它團員也是到超市採購


但我們的顯然比較多~~ 


同團裡有2位小妹,說我們倆走到哪都會有大包小包的戰利品~~(噗~~)


結束了樂天世界~~該回飯店休息囉!!


韓國5日遊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