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5.25~99.5.29韓國5日遊


出國大家最喜歡往"便利商店"或"超市".....跑了!


當然,我也不例外啦!!            


我發現啊~到超市買土產回來最划算了啦!


土產店賣的東西都好貴,根本就是想賺我們觀光客的錢!


所以現在我都會去找超市及便利商店買一些小零嘴回來請大家囉!


(不要說我小氣~~因為朋友.同事.鄰居太多人了,如果都要買那是一大筆錢吔!) 真會精打細算~~


來介算我跟大胖在便利商店買了啥東西吃啦!


首先要先來介紹,第一晚我們去"柑仔店"買的零嘴~~



上排左:泡麵一碗及LOTTE喉糖(喉糖台灣也有賣)


上排中間:乖乖之類的餅乾不知道是奶油還是起士口味的 (不好吃~~)


上排右:LOTTE薄荷涼糖 (這口味我不愛,所以沒多買回來)


下排左:優格(大胖說好吃)


下排中:三角型咖啡(不錯喝,稍微甜了點)


下排右:LOTTE杏仁巧克力(超好吃的~~杏仁粉大顆喔!)


第一晚大胖就買了香蕉牛奶喝,走在回旅館的路上就解決掉了,所以沒拍照!!


(接下來的幾天香蕉牛奶是大胖的最愛,可惜我不愛,那味道怪怪的我不喜歡 )


 


接下來,要介紹這款餅乾,很像很多人推的~~



辣炒年糕餅乾~~對這包超期待的說!


結果第一晚在柑仔店找不到,一直到第二晚才在旅館附近另一家店找到它


這根本就不是"辣炒年糕"啦!        不好吃~~一點都不辣,反而很甜,外型還滿像年糕的啦


朋友啊~~這包不推,根本就不辣,想吃辣的人見意不要買!!


 


再來介紹另一款,大家也很推的"辣G腿餅乾"



在扒文時,看到包裝我就認定它了,到韓國我一定要買到它!!


看起來好像很"辣"吔~~還會噴火喔!!          


這包好像在第4天才買到手,也沒馬上打開來吃


一直到第5天才打開來吃,本來是想說要帶回來跟姐妹分享的


結果東西太多了,大胖就叫我趕快吃一吃


G腿餅乾外型超可愛的啦~~吃起來的口感~


一點都不優~不辣.又有油味,真的很難吃!這個我也超不推,千萬不要買!


 


再來介紹另一款餅乾,這包也是扒文扒到的



生洋芋片~


一直忘了它的存在,我記得我有把它列入購買名單,可是每次進超市都忘了找它


有天在車上,導遊一直說洋芋片很好吃~~我才想起來是我要買的那款啦!!


結果我在第3天晚上在全家買到它了


買了也沒馬上吃,在韓國每餐都吃很飽又加上我們亂亂買亂亂吃,整個肚子都塞不下啦!!


這包生洋芋片超級超級好吃的啦!!                         


(現在好想來一包啊~~   )


雖然沒添加其它香料,也不會油.不過真的很好吃! 超推啦~~


 


再來是某天晚上的宵夜



辛泡麵滿好吃的,不過有點辣又加上宗家泡菜,超對味的啦!! 


三角咖啡我喝了2次,很濃的咖啡牛奶,只是包裝不容易開封


香蕉牛奶就是這瓶讓大胖愛上它囉~~幾乎每天都喝一瓶


 


因為胖胖瓶香蕉牛奶,所以大胖以為韓國的香蕉牛奶都很好喝!



又跑去買這瓶~~說什麼一定也會像胖胖瓶一樣好喝!!


結果呢~~哈哈~根本就沒有,大胖說不好喝!還是胖胖瓶好喝啦!


導遊也推薦胖胖瓶香蕉牛奶,她說那瓶在韓國已經是老牌子囉!(好比我們的養樂多啦)


 


韓國人很像愛喝咖啡,走在路上到處都有咖啡廳


自然而然我們也會想說,韓國的咖啡應該賣的不錯吧~~


這款咖啡看我們團其它人在喝,所以才會買來喝看看囉!!



這款好像有好幾個口味,這瓶好像是摩卡的


有點甜,應該買拿鐵或焦糖瑪奇朵來喝才對!不過不錯喝~~會再回購啦!


 


再來要介紹主角之一囉~~到韓國不吃它,真的白去了


哈蜜瓜冰棒~~(好想吃喔~~~                  )



這也是扒文時扒到的,第一天晚上就買了


大胖先吃,說很好吃,很濃的哈蜜瓜味,我吃了一口


嗯~~真的好好吃喔!!           (升天囉~~)


5天我們就吃了3.4次吧!可是我們都是一起吃啦~


女生吃太多冰不好,所以我還是少吃點好了,雖然很好吃  


不過還是得看身體狀況如何再吃~~


這款~~超推! 回購率100%喔!哈哈~~


台灣的全家好像也有賣,改天再去買來吃看看囉


可是聽導遊說,台灣的沒那麼好吃啦~~


 


在韓國超商買了以上小物,有些好吃有些是地雷


不過這些都是經驗啦!可以累積起來,下次去還可以派上用場喔!


韓國5日遊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