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亂買的我這次又買什麼呢??           


登~~登~~登


超Q的韓版文具組!!


 



自從去韓國回來後,就一直扒文,看還有什麼好買的!


這次在愛合購買韓版文具


買了貼紙.筆.手札.哩哩扣扣的一些


買了這些也花了五百多!真害~~愈來愈會亂買了


今天收到貨趕緊拍照PO文啦!!


momosti大頭娃娃貼紙!(60元)



小貼紙~超多表情的透明貼紙,可以貼在手札上喔!可愛~~


 



超可愛的妹妹 ~~全都是蝌蚪文 看不懂啦!


 


ann旅行貼紙 ~歐洲篇 超可愛的小女孩有著各種各樣古古怪怪的表情(拍照技術真差)(99元)



 



 



到歐洲旅行的ann真可愛


 



貼紙全都是透明的,超愛的!貼在手札上真的好可愛喔!


透明裝飾貼紙~隨機出貨(35元)



一份裡有4張,其中3張是可愛圖案,另一張是長條貼紙



可愛的小女生,有沒有很Q啊!



 


再來是一堆筆,當下的我是怎麼了,買這麼多隻筆幹嘛??       


難怪大胖老是說我亂買東西



可愛風的筆~~全都是愛心及蝴蝶結(筆全都15~30元均有)


女生啊~~看到這些都會來個幾隻啊!! (嫌太多那就送人啊!)



試寫一下,都還滿好寫的!


 


歐洲版手札,是紫色的還不錯看囉!(49元)



 



裡頭完全沒日期,那剛好明年再拿出來用!


格子還滿大的,方便寫字還可以貼貼紙喔!


 


N次貼可愛女生便條本(35元)



 



一本裡頭有二款,有沒有粉可愛啊!


 


插畫風格可愛小書籤,分頁夾,重點夾



一包裡有5款都好可愛(我又不看書這麼多個,應該會送人吧)



有沒有很可愛啊!     


真害丫~~我真的是愛亂買一族!


這些文具雖然便宜,但沒有韓國來的精製


韓國的真的比較好,改天會再PO韓國買的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