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限定"兩個字大家一定都是超瘋狂的啦!!                    


因為本人也是啦~~


mister donut推出"抹茶季"甜甜圈囉!!


上次錯過,這次當然不能再錯過啦!!


10/1~10/6慶祝6週年慶,甜甜圈6入只要150元喔!


(限35元以下商品,超額只要加價!)  超划算的啦~~當然要去買囉!!


 



抹茶商品全來一份啦~~ 看顏色就覺得粉好吃吔!!         



抹茶天使法蘭奇~~


這款買了2個回來就先喀了1個啦~~超好吃的唷!!



中間夾著"抹茶鮮奶油",不會很甜,可惜抹茶味沒很濃啦!! 不過ok啦~



蜜糖抹茶波堤~~


外層包覆著"蜂蜜糖霜",本人不愛,如果沒現喀,糖霜會溶掉且有點過甜!!



雙層抹茶波堤~~


外層沾覆著"抹茶巧克力醬"加上內層Q彈甜甜圈,好吃!!



抹茶天使波堤~~



內層包覆著"抹茶鮮奶油",淡淡的抺茶味加上QQ的外層,也是我的最愛啦!!



原味抹茶歐菲香~~


這款的口感我不愛,一邊吃還要一邊配飲料,我不太喜歡!!不


過吃這個很容易填飽肚子喔!!



抹茶熊太朗~~


這雙熊怎麼長的怪怪的!!   臉有點變型吔~~不及格品!!



內餡搭配鮮奶油,外層是抹茶巧克力醬,吃起來口感相當的鬆軟!! 好吃 


芹芹也很愛吃熊太朗,今天還另外買一個草莓熊太朗給她吃呢!!


 



今天還跑去星巴客買秋季新品"布蕾瑪奇朵" (也是限定的) P~~


平常都喝拿鐵,今天改喝新口味布蕾,我覺得還好沒合我的胃啦~~


今天喝跟我上次試喝時又不太一樣,我總覺得每家做出來的咖啡都不太一樣


大胖老是說我衷愛其中一家門市~~ (遠百門市),他說我愛去逛街所以也愛那家


才不是呢!!是真的有不同啦~~     



今天好像特別享受吔~~  


喜愛抹茶的朋友,不要錯過囉!!


mister donut  6週年活動只到10/6快去搶吧!!


現在活動期間還有集點送包包喔!! (來去換收納包好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