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1/22今天又到蜜糖報到囉!!


上次去的是一店,這次去二店,我比較愛二店啦~~


去過二店的人都知道,二店的用色是採藍綠色的  (tiffany色啦~~)


先來介紹環境囉~~


今天滿早到的所以還沒啥人啦~~拍起照來特別愉快


大門口~



因為最近和這幾隻小熊有合作所以店內全是小熊~~    



超口愛的啦~~   真想帶回我家貼!!



 


那個門把會不會也太大顆了啊~~



 


有誰有那麼大顆的鑽,可以告訴我嗎??



從外面往裡面拍的相框~~那白相框真美,我也要一個啦!!



店內以白色裝潢為主,看起來很乾淨,可惜有點單調吔!!


我比較愛一店的桌椅~~是黑白條紋的!



 



這相框真好看啦~~好像也可以當鏡框!


我以後也要買一個啦~~


牆色的小羊也粉可愛喔~~



餐桌擺放的很整齊,顏色我好愛喔!! 



MENU也是TIFFANY藍!! 真美吔~~       



連餐巾紙都是小熊的~ 可愛



杯墊也是吔~~我還把它A回家啦!! 哈  哈   



店內擺放很多小熊,那馬克杯可購買喔!!



入口處有一隻藍色小熊站在那~看起來沒很可愛!


有點不討喜吔!!



 



我其實不知道這小熊的名字,只知道有印象


喜歡的朋友趕快去瞧瞧囉~~      


接下來要來介紹我點了什麼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