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看了食尚玩家介紹" 新竹驚人知美食" 我就發誓我也要吃啦!!


有些我已經吃過,不過改天還是會再去吃然後PO個文分享囉~~


看完整集我最想吃的就是那個 那個 那個啦~  (賣個關子...)


那天大胖說他們公司有訂"香煎包",我就臭罵他了,還敢跟我說他吃二顆


還說他們訂餅乾,他也訂了....  他竟然沒訂蛋糕....我的媽啊  


我說大胖啊...你是沒洗澡皮在癢啊....要訂東西怎沒打給我,至少問一下我要吃什麼吧??


算了...我不想再追究生悶氣了!! 大胖也說改天會帶我去買了 先原諒你好了


前天大胖跟我說:明早下班來我家拿蛋糕!


我回:什麼蛋糕??難道是......


大胖:對啦,特地去排隊幫你買的啦,害我一大早8點多就出門了


             我說大胖啊,做這件事本來就是你的本份囉~~


 


大胖買了7.5吋的藍莓起士奶酥+2包餅乾


手提帶是可愛的小熊啦~~



 


用橘色格子紙盒裝著,那盒子我好愛喔  有鄉村風吔


 



 


起司份量看起來不少喔~~藍莓也是


 



底層是餅乾



上層有核桃和奶酥及藍莓....滿滿的料吔



中間夾層當然是起士啦...   看起來很軟



底層是餅乾



這蛋糕真的太厲害了啦....粉好吃吔!


最上層用料很豐富,核桃也脆脆的 奶酥也不會太甜,藍莓也不是果醬反而是整顆的藍莓


中間的起士就更棒了..  不會很奶但是味道一定夠,且又濃又香... 還很棉密呢~


底層的餅乾很脆,切的時候感覺到是很札實,入口後真的只有"脆"啦~~


有些餅乾吃起來會濕濕硬硬的,可是這個不會喔.....


再來要介紹其它小點心囉~~


前面圓圓的是"希臘雪球", 後面是"新月"



希臘雪球


外頭有灑一些糖粉,圓圓的很可愛,2口就能解決掉它了!


 



雪球吃起來不是硬的反而有點鬆鬆的口感,介於餅乾與蛋糕之間的口感


核桃也很脆,雪球其實不錯吃但外頭的糖粉我是覺得可以捨去,對我來說有點小甜!


 



新月


看似牛角麵包,外型粉可愛


這個口感比較濕軟,有點像巧克力蒙布朗蛋糕


加上外頭的糖粉我真的覺得太過甜了....不是我的菜 



我還是比較愛起士蛋糕啦......  


至於其它小點心就還好,下次可以考慮只買蛋糕.....


吃人嘴軟....總要說些好話吧!!


今天能吃到這些美味的甜點,都要感謝大胖啦~~ 他可是起了個大早去罰站,才有這些甜點啦!!


大胖~~謝謝你囉!!  


 

arrow
arrow

    k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