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13 今天要來去沒去過的地方...  超期待的啦!!


前陣子電視打超兇的啦....."義大世界",那時就跟大胖說我一定要去啦!!


今早很早就起床整理,然後下樓用早餐...


早餐有中西式,菜色也很多,重點是青菜超多選擇的啦..剛好昨天沒吃什麼青菜今早補回來



吃完早餐,搭高捷到左營站,轉搭義大接駁車...


因為歡慶3/8婦女節,女性搭車只要半價15元喔,剛好今天是最後一天..



從左營站到義大約30分的車程吧...


在車上大胖一直說不要進義大遊樂園,然後我就說不進去來這幹嘛??


結果這傢伙竟然說進賣場逛逛就好了啊...... 反正進去你什麼都不敢玩不是嗎......


可是人家就是要進去"拍照"丫...不然我也不想花門票錢進去好不好...


義大裡有二間飯店,一間是天悅,本來我們要入住天悅的,可惜太晚訂房客滿啦..



 


另一間是皇冠飯店,這家是5星級的啦....



 


義大也有個摩天輪...



 


外頭隨便拍就粉好看了,大胖你確定不要進遊樂園??



因為太早到達,賣場都還沒開門,我們在外頭等了快半小時,終於開門囉...


賣場還真大分3館,結果我們一直走,走到遊樂園賣票處,我又再問大胖要不要進去啊??


我說裡頭真的很漂亮啦......最後大胖拿我沒則,我們還是買票進去嚕....


沒錢出國去地中海,當然也要花門票錢進去拍個照....  門票一人800元,真的有夠貴啦!



義大遊樂園分別有"大衛城" "聖托里尼山城" "特洛依伊城"


這裡是聖托里尼山城....我就是我非得進來的的理由啦...  



 


有沒有看到......藍白房子..會讓你們想到哪啊??  地中海 地中海啦  



 


把相機調成色彩濃度鮮艷,拍出來就是這種感覺啦...



 


再往裡頭走就是"特洛伊城" 有隻超大超大的木馬等著我呢....



 


裡頭都是兒童室內遊樂園...



從進來到現在我真的都不敢玩任何一項遊樂設施,看起來都滿恐怖的


只看了大衛館裡的"水精靈"表演,一位精靈跟著水一起跳舞,水舞加上音效和精靈的肢體動作!


既然不是要進來玩的那就來去拍照囉....


有沒有看到我的眼睛快不見啦...太陽有夠大的啦!



 


來去"聖托里尼山城"拍個過癮囉....



 


我該買個墨鏡來載了...  



 



 


這裡真的很好拍耶~~



 


從上往下拍的...有沒有看到後頭的雲霄飛車...嚇到我啦...



 



 



 


這麼浪漫的地方,當然要跟大胖合照一張囉...  



 


聖托里尼山城裡有個超美的餐廳.....



 


有沒有超水的啊??   我是說後面的牆啦...



 


販賣部...裡頭也是藍白裝潢....



 


來去"特洛伊城"看表演囉...



 


大胖跟勇士合照...  大胖你的體格也太..... X X


 


來跟大木馬合照......



 


有沒有可愛啊...這幾隻都是義大的吉祥物...



 


可愛的南瓜....



 


大家的好朋友.......乖乖



糖果屋...



 


來看吉祥物遊行囉.....



 



 



 



遊行結束,我們也差不多該走了,還要去購物中心逛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