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4今早下班就和同事約好一同吃好料...


我好像常常沒睡覺就先出去喀好料的...   難怪肉都甩不掉...


今天我們要去吃"原燒"啦...我沒吃過吔,還滿期待的說!!  



 


菜單一目了然,點菜相當方便喔....



點好了菜,當然要來個幾張照才算有來過丫....



上菜囉....我的前菜是"茭白筍沙拉"


那茭白筍好像沒熟,硬的跟什麼一樣,還是我牙齒不好呢,我猜不是我的問題??



 


羿云的"生春捲沙拉"



 


佩真的"水果沙拉"看起來不錯吃的樣子...



 


再來是我的"牛肉湯",嗯 這牛肉湯不錯喝 料超多的啦...湯的味道也夠濃



 


檸檬冰沙...好難喝喔 超水的也沒什麼味道可言



我們共點了2份豬拼跟1份海鮮拼盤


這份是原燒豬肉拼盤,印象中好像有3.4種豬肉



 


這好像是松板豬的樣子   這個好吃...



 


這份是海鮮拼盤,看起來不怎麼樣,這樣能叫海鮮拼盤嗎?? 有點被騙的感覺



 


原燒有提供生菜可以夾肉吃,可惜沒什麼配料單單包肉吃不怎麼好吃...



 


點優質原味套餐均附石鍋類,這是鮭魚石鍋飯還不錯吃



另一道泡菜石鍋飯及石燒鮮疏湯,真的是有夠難入口的啦


尤其是泡菜石鍋飯,服務人員有問我們是要吃飯粒比較硬的還是軟的,我們選擇硬的


結果我的那碗石鍋飯竟然有整陀的白飯...  我臉都綠了...吃了二口就不吃了!!


 


吃飽了該是吃甜點的時刻囉...我的'桂花紅豆湯"


點什麼紅豆湯丫,因為只有這個是熱的啦.... 不過還不錯喝不會太甜!


上頭的湯圓也好吃喔...沒啥味道一定要配紅豆湯才讚啦!!



 


羿云的"原燒冰淇淋"



 


佩真的"紫米奶酪"好像是新品,他說不錯吃...份量有點多



 


羿云的飲品"奶霜紅茶" 他說好喝...



 


吃飽啦,也該閃人啦...左邊是羿云右邊是佩真...



今天要謝謝羿云小妞的招待囉...  我當天不知道為何他要請客,結果過了一個禮拜去公司才知道


他竟然要"離職",也沒事先告訴我...我在公司的聊天對象一個一個離我而去...


害我現在上班好無聊喔....都沒人可以陪我講話!!


原燒是王品集團旗下之一品牌,不過我覺得原燒一點都不值得吃,同樣價位不如吃陶板屋(個人想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