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出遊我都很愛偷拍別人.... 不要誤會丫我是拍我們自己人啦!


這次去宜蘭玩2天也偷拍他們3個....現在我要來給他搞笑囉....看看他們3個都在做啥事


 



丸子姐在幫旁邊二位阿呆上課...


丸子:就這裡到這裡..有沒有??


旁邊二位阿呆:             是這樣嗎??


 


 



雙C小姐:我要離家出走了啦,你最好不要跟來...


 


 



惠玫姐: 我的愛人~~求求你不要走丫 (可惜臉還笑笑的應該是"口是心非吧 " 要走就快走啦 )


 


 



楷哥:蹲在這抽著煙應該看起來有比較淒涼吧.... 


 


 



丸子姐:你這王八蛋~~~乎你死啦!!


楷哥: oh~~~力氣真大,彈那麼高!! 


 


 



丸子姐: 老闆~~怎麼賣丫!!


楷哥: 1支 5 塊而已啦....便宜啦!!


 


 



佳坪姐:哇~~坐後面可以偷懶吔,不要踩丸子姐也不會發現啦!!


丸子姐:無奈吔~~還要載你,還敢笑那麼開心,你是沒看到我臉不爽嗎??


 


 



楷哥:等下惠玫你從右邊去,丸子姐從左邊去


丸子姐.惠玫: 嗯~~好! 等下就 "給他死"



惠玫姐:厚~~被發現了啦 !


丸子姐: 楷哥你這招鬼計有夠爛的啦!!


楷哥:  (當作沒這回事笑笑帶過一切)


 


 



楷哥:等下你就把手舉高...知道嗎!!


丸子姐: 可是我現在肚子痛想拉屎吔...


 


 



丸子姐:是這樣跳嗎??


楷哥:       丸子姐中計了,我搓你"菊花" !!


 


 



我要跳比這酒瓶高啦~~~


 


 



楷哥:就是這樣啦,就可以把魚放到電視裡了


丸子姐:喔~~真的吔!! 楷哥你好強喔


 


 



等下我就坐這掃把回家...一下就到新竹了!!


 


 



丸子姐: 放了屁真舒服!!


楷哥:有夠臭的啦


 


 



丸子姐: 喔~~是這樣丫!!


楷哥: 你抓什麼頭丫...  到底懂不懂丫,我講那麼多了!


 


 



惠玫姐:就這樣倒退你們也不會嗎??


楷哥: 哈 ~~瞭解!


丸子姐: 嗯~惠玫姐示範的真好!


 


 



丸子姐.楷哥: 長官好~~


惠玫姐:.....鹹蛋超人好~~


 


 



這臨時廁所有夠臭的啦~~


 


 



惠玫姐:楷哥是我的啦!!


丸子姐:才怪~楷哥才是我的啦!!


楷哥:         你們誰拉贏,我就跟誰啦!!


 


 



惠玫姐:我要把這瓶沙全吃下肚啦!!


楷哥: 哎唷~~那我要拍下來才對!! 這麼會吃 嚇死人了,以後誰敢娶妳 丫!!


 


哈 哈  哈~~  這幾個傻蛋平常出門都是這麼搞笑的啦!!


惠玫姐是位個性直爽的人,什麼話都敢講,吃東西搶第一的,他只吃海水魚跟肉,青菜一律不吃,所以每次我吃青菜時,他都會說我是來浪費錢的!! 其實他的人刀子嘴豆腐心啦!! 他人很熱情喔~~有時也很瘋!想到什麼就做什麼...


貢丸姐是位沒心機的人,每次惠玫唸他 他都只會笑笑的不敢講話(他們認識10年了),丸子姐很愛亂吃東西,每次點東西都點一堆,等東西到了又吃不下了,不過他還是默默吃下肚,他是不浪費食物的人!!


楷哥是位愛搞笑的人,他跟惠玫倆個超搭的!他個性很好,不過還是有他的底線啦...等改天我踩到他底線再告訴你們... !他吃東西很慢,第一次出去吃飯時,惠玫有特別叮嚀他,夾菜動作要快不要顧著講話,不然會吃不到...結果楷哥還是一樣動作超慢的!! 不過我們會留菜給他啦~~


能有這幾位朋友我真的很開心唷~~  希望大家都能永遠開開心心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