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13因為萱萱收口水我們又賺到好料的.... 姐夫請客..走來去御食堂


 



 


環境就不多介紹了....去好幾次了啦!  包廂式!



 


這張我好愛



卡布里杷枱...



 


好料上桌囉~~~招待泡菜,我超愛的會辣,不過超級好吃的我一個人喀一盤!!



 


生魚片...吃日式料理少不了這道丫!!今天很捧場吃了2塊...



 


御莎拉...也是我的最愛啦!! 是青醬的喔...超好吃 !上頭是酥脆的麵條...



 


炸蝦蘿蔓...



 


之前吃過一次,超想再吃的,這次終於又吃到了   炸蝦配上蘿蔓超對味的!



 


岩烤牛...每次來必吃! 讚~~後面那盤是烤雞肉串,今天還吃了烤牛筋(沒拍到照)



 


再來~~海鮮火鍋今天吃的是昆布,以往都是點味噌..昆布煮過海鮮果真比較優喔!!



 


浦燒鰻魚飯....今天沒吃,因為吃太飽了啦所以吃不下了...不過鰻魚真的不是我的菜!



 


吃飽飯後還有甜點水果及飲料....都沒拍到照片啦... 今天有點混!


 


芹芹...姐姐的大女兒! 好像四歲    長很高快110了!! 不過也很皮啦~~喝飲料喝到外頭來!



 


可愛的阿慈,妹妹的女兒~~一歲七個月!! 頭好狀狀~~



 


慈慈你在看哪丫??  她想睡覺在放空...姐姐在旁邊超HIGH的



 


丫慈終於回神了... 



 


回神沒多久又出遊了~~ 哈! 這個姐姐真皮,沒事去採樹葉拿來當道具...姐姐你那道具還真不起眼!!



 


阿慈你放空真可愛吔  ! 平常番起來有夠壞的啦!! 真的是青番型的!



 


這招是招財貓嗎



 


芹芹你眼睛很小吔...還有你在看哪丫?



今天托萱萱跟姐夫的福吃到好吃的料理,改天可以再請我們啦~~ (好不要臉喔..)


萱萱要健康長大喔...芹芹跟慈慈也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