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哪天去用餐了   年紀大了老是忘東忘西的..


今天來去青草湖煙波旁的JR食尚咖啡館吃好料,其實已經下午2點多了才想到還沒吃中餐...



 


這扇門還真狀觀,看起來就知道有份量的...很好笑的是,我本來還以為它是自動門啦..... 想說怎麼我才走近門就自動開了,原來是裡頭的服務生幫我開的門啦 ....噗



 


靠窗邊是沙潑區



 


餐桌相隔有點遠,算是滿大的空間了....



 


另一區用餐區....這區感覺好棒吔....



 


桌子竟然是三角型的啦,我第一次看到吔....  有沒特別啊....



 


密密麻麻的MENU...也沒認真看,背面還有的樣子, 款式百百種啦 !!



 


最後點了2份套餐唷~~ 套餐附的麵包跟湯...湯很熱還不錯喝啦!(可是海鮮味濃了點,我不愛..)



 


生菜莎拉附2種沾醬...



 


泰式海鮮莎拉....不錯吃但有點辣,今天不知怎麼搞的吃了一堆海鮮啦....



 


綜合海鮮焗烤墨魚飯....(怎麼又是海鮮啦...)



 


墨魚飯看起來還好沒有墨魚麵看起來的怪....不過哪來那麼多墨魚汁啊??


它們家的起士很香吔....



 


紅酒牛小排義大利麵....



 


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可惜的是沒把牛肉切小塊點啦,害我切的有點累,筋又多超難切的啦!


這道還不錯吃吔,不過有點鹹啦....



 


套餐附飲料,蛋糕是加30元點的...



 


可愛的搖椅....



JR的餐點不貴,東西也很合我的胃啦!!


看好多人點下午茶鬆餅,改天有機會再去試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