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6/7/8要來進行3天2夜國內小旅遊囉~~   (感覺好久沒出遊  )


上次買了團購的美崙飯店住宿卷,所以早就想來個花蓮之旅了啦...


趁公司最近沒啥訂單,鼓厲休年假,那就太合我意啦.....走~~來去花蓮旅行!!


開車的貢丸辛苦你囉~~一大早就從苗栗來接我們,一個一個接  



 


一早6點出門,吃個早餐到宜蘭楷哥家上個廁所,就直奔花蓮囉~~大約11點左右到太魯閣遊客中心



 


要先來填飽肚子,不然等會走到一半軟腿就完蛋囉~~這的伙食不怎麼優,剛忘了在外頭買外食啦



 


吃飽拍個照準備來去玩啦~~ 右邊那二位是怎樣?? 要親密請回家好嗎??  (感覺有人被強迫)



 


先來去"長春祠"看看囉~~ 記得我國小也來過一次,當時還可以到河川下拍照呢...



 


這裡怎麼拍都很美啦~~ 果然有台灣後花園之稱



 


這次學聰明了帶了腳架出門,拍了不少合照啦,也不求人啦~~



 


短短結束長春祠,接下來要去很美的地方唷~~


就是它啦~~"砂卡礑步道"(要開始運動了,對我而言啦 )



 


我們要延著砂卡礑溪河谷邊慢慢走囉~~全長有4公里長,主要有3個站點,檢查哨&攔砂霸&終點的三間屋



有沒有?? 是不是給它很美啊~~



 



 



 


終於走到"檢查哨"了,很多人稱這為五間屋,這有賣"馬告香腸"好好吃喔....記得要配"山蘇"一起食用



還沒走到攔砂霸我這個沒用的傢伙就走不下去了啦  ! 最後派楷哥走過去看看有啥東西,結果他回報沒啥,我們就決定回頭了....還好今天不熱,不然我一定會生氣的啦


 


結束太魯閣我們還有一些時間,來去七星潭看看啦~想不到這裡超多人來的啦


大家都搞浪漫這招啊  不過天氣不太好所以看不出它有多美啦!



5點左右我們就先回民宿了,畢竟大家都有點累了....今


晚睡4人房民宿,這間民宿還滿新咧,一層只有一戶喔不怕吵到別人啦,價錢也很水啦,我們周日入宿只要"2600"啦~~



 


有二台大TV,正反都各有一台



 


浴室也很大又乾淨



 


小客廳旁有個洗手枱,可惜這沒無限網可以使用...



 


休息了一下下我們準備去市區吃晚餐啦....第一站要吃我期待已久的"蚵仔煎"上次來有吃覺得不錯啦!



老板娘真厲害吔~~ 一鍋好像可以煎個10來個以上...


其實我很少吃蚵仔啦,因為我不愛也不太敢吃! 不過它們家的蚵仔煎不錯吃,蚵仔還是分給其它人了啦,我吃其它配菜就OK啦!!



他們3個都點蚵仔煎+蛤蜊湯...他們一致稱讚"蛤蜊"很鮮



 


吃完蚵仔煎來去市區走走,買了公正包子準備回去慢慢品嚐,不過我不愛所以一顆也沒吃!


再來去上次沒吃到的冰~~"五霸焦糖包心粉圓"


外觀看起來還不賴,粉特別吔!! 常喝焦糖咖啡,倒是沒吃過焦糖冰啦



 


裡頭有"豆花+仙草+紅豆+包心粉圓"上頭淋上焦糖水還有煉乳....其實我覺得沒什麼好吃的啦~~ 外表看起來很特別也很水,但裡頭的配料不怎麼樣啦... 焦糖味也不太夠 ><



 


再來去自強夜市買"第一家烤肉"上次也有吃感覺不錯啦,這次的自強夜市人很多攤販也跟著多,我們4個人就點了4百塊的烤肉啦 ~~ 我的媽啊!  大家是想養成小豬啊~~ 噗


 


買完烤肉直接回民宿喀烤肉聊天啦~~


結束第一天行程,我撐到10點多就不行啦,該休息了不然明天又沒啥精神啦~~ 有二位竟然還跑上樓去玩Wii啦!


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