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7  一大早5點多就醒了,看了TV 再慢慢來梳洗,因為有二位還在睡啦!!


今早起來竟然~~~~下毛毛細雨啦        很討厭下雨吔~~ >< 祈禱一下


民宿配的早餐還不錯,是比較養生的早點啦,吃了三明治+拿鐵咖啡~整個很滿足啦!!


走~~來去"海洋公園" 囉 !! (這次來是第2次了啦,門票不便宜吔! 可能還有第3次吧  )


為了這幾個數字我們可是拍了好幾次也算了好幾次的時間啦~~ 大家看起來都有點呆啦 ! 噗~~



 


人家營業時間9點開始,我們還不到9點就到了啦! 入園後當然要跟最可愛的人氣王拍照囉~~ ^.^



 


這本尊怎跟剛那差那麼多...好像不怎麼可愛吔!!



 


海洋公園有點屬於山坡地,一進門就要先爬點小坡,才會先到達第一層



二旁皆是商店,每家都各有各的特色...



 


可惡的海洋燈塔竟然在維修啦!! 連旁邊的餐廳也在維修..



 


今天的海獅秀表演停止,所以我們先搭纜車上去等看水晶劇場~~天氣真的不好啦  連最美麗的海都看不到啦~~



 


等待中,這二個傢伙不知道又在搞什麼鬼哩!! 許願就許願連丟個錢幣都那麼誇張,錢幣都丟下去就不會再回來了啦還在看什麼看!! XD~~



 


搞怪了一會,劇場終於要開始啦~~



看完了劇場其實不錯看也很好笑,裡頭的舞者都是國外來的,個個舞蹈細胞&柔軟度都讓我們鼓掌叫好!!


可惜的事劇場的內容竟然跟我前年來看的內容都一樣啦~~ 我有點傻眼 !!希望下次來不要再一樣啦!!


 


看完劇場表演接著要來去看最熱門的"海豚表演"



 


海豚真的好厲害唷~~不過它們不能在海洋中自由自在卻要在這訓練表演也有點感傷啦!!



 


看完海豚秀剛好是午餐時間,吃飽休息一下,再來去看"美人魚"


             它真的是"美人魚"唷~~ ^^



 


我是膽小鬼所以不敢玩遊戲設施啦~~  只有楷哥跟貢丸倆揪去玩海盜船....



 



 


來海洋公園當然也要來看看魚囉~~ 是魟魚吔~~



 



 


今天海豹表演休息,那我自己去找它好了....我發現這些動物只要有人靠近都會自己游過來,它們以為我們是餵食人員啦



 


來幾張好笑的照片給大家笑笑~~ 動作都是自己想出來的,這個時候就可以看出那幾個比較搞笑了


貢丸....嗯  很正常



 我也很正常



 楷哥~這個嘛  是在幹嘛啦??有點不文雅 ....



惠玫..也有點搞笑 ,還自己配音(酥服咧...)



 


今晚入住美崙飯店....今天累了,要好好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