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老了頭腦也跟著老了啦  一直以為這篇文章發了,結果沒有啦!! 噗~~


10月某天去綠芳園吃了中餐,綠芳園環境不錯但餐點愈來愈不受我青睞啦!!也許下午茶我會比較愛吧!


綠芳園的鄉村風我好愛啊  



 


環境不多介紹了啦,直接切入主題啦~~ 今天不太餓所以點了一份莎拉及一套午餐...二個人吃剛剛好!!


"法式煙燻鮭魚生菜莎拉"



 


我只能說看起來可口,但不合我的胃啦,那莎拉醬我不愛啦,以後還是乖乖的點凱撒好了!



 


套餐附的馬鈴薯莎拉~~這個好吃



 


蕃茄湯也有其它濃湯可以選擇!



 


附餐小麵包~好像還不賴的樣子



 


 "綜合海鮮燉飯"~~綠芳園的燉飯還滿有名氣的,吃了好幾次了!!份量也很多,一個大男生吃剛好,女生吃也許太多了點!


這燉飯吃起來滿口海鮮味,應該是用海鮮高湯去燉煮出來的吧  ,不過我有被這海鮮味給嚇到啦,整個太濃了啦  ,吃幾口我就不敢吃了啦,本人不太愛海鮮味!!



 


附餐的甜點"煙火巧克力蛋糕"



 


本來以為這會爆醬,結果.......裡頭是蛋糕啦!



 


這裡真的很好拍吔~後面那璧紙超好看的啦~



 


============================================


11月是白色小舖7周年慶,所以有優惠活動啦上次吃過早餐感覺不賴當然要去嚐嚐其它料理!!


靠窗那位置不錯唷~~ 可惜沒坐到啦!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這青醬跟我以往吃的青醬不同啦~~沒有汁的青醬啦!! 人家吃不習慣


整個只有九層塔的味道,雞肉也好像水煮過再拿去伴麵,味道不太夠啦!!



 


"蕃汁蛤蜊義大利麵"


這比青醬的好吃一點啦~~我比較愛有醬汁的麵啦



 


附餐飲料是可續杯的,如果換其它飲品只能扣50元再補價差即可,但不可續杯!



這二間的用餐環境都不錯


但好像去太多次了,對餐點有點膩囉~~ 不過偶爾想到應該還是會再光顧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