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6 我在林口塞德克巴萊片廠~~今年的國片大家反應都很熱烙吔~~我也看了二部國片,以往好像不曾到電影院看國片,就連在家也不會看啦


今天跟大伙去湊熱鬧,跑去林口看塞德的拍片現場~每天還限時限額入場...


要先至ibon買票,選擇日期及入園時段,名額滿就要等下場囉~~



 


入園處...



 


片廠導覽圖...



 


這是誰家我也不曉得啦.. 因為我沒看這部片,那導覽圖也不知丟哪去了...



 


診所~



好老舊的診所~~有味道



 



除了片廠以外,街上還是有販售一些原住民做的商品...這個飄蟲袋不錯看



 


櫻旅館~~這櫻花跟真的一樣水啦         



 



 


這張拍的美~~噗~真不要臉的我,哈哈!可惜臉太圓了啦~~



 


賣雜貨的商店~~



 


這些食材好像都是真的



古早味~~菜瓜布人人都用過吧~~  小時候我媽最愛用這幫我們洗澡了! ^^



什麼都賣的雜貨店~



 


這是哪我也不知道~~



 


這我知道~~是將軍的家~



 



 


這應該是"偉大的英雄"吧!! (我根本就沒看這部片哪知道在演啥??不過我知道他一定不是在講"廖天丁的故事啦!!)



 


學校~



 


掛滿日本國旗的教室~~



 



 


學校裡當然不能缺少"福利社"啦~ 在左邊那!



 



 


集合"警察局 " +  "槍砲室"



警察局



 



 


老舊的日文報紙



好多槍啊~~



從外頭拍的,這裡怎麼拍都好看,可惜當天風大了點沙子滿天飛啦~



 


從高處往下拍整個片廠



來去練劍吧~~



這應該是他們練習的場所了,我像不像他們啊~~



 


來看拍片片廠真的好有趣啊~~不過我沒看過這部片啦,所以很多都不知道就連內容拍什麼我也不太曉得,不過我知道他不是在講廖天丁的故事啦,為何我要特別提廖天丁呢??  因為啊~~某天有位人兄告訴我這部片在講廖天丁的故事,結果有天我在公司跟我同事說那部片不是在緒述廖天丁嗎??結果我被大伙笑了一頓,真丟臉~我說那位人兄啊~你給我小心點啊害我出糗真的粉欠打啦!!


 



再過一天就要邁向新的一年了啦~~日子過的真快哩!!


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