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6逛完了林口塞德克巴萊的片廠,回到板橋火車站也差不多該補充熱量了


逛了一下2F都是主題餐廳,好像沒什麼興趣,再轉往美食街看看嘍


終於選中我們今天的午餐了~~竟然躲在角落的地方啦,之前好像有看過別人PO它們家的拉麵,評價也不錯唷!


 



 


光看外面的海報就忍不住流口水了啦



 


"一生懸命營業中"這句話真熱誠啊~~



小小一家店坐滿了人啊~~



坐這也有FU吔~~適合一個人啦



 


桌上調味料,其實吃拉麵不需要再添加其實醬料了啦...



冰麥茶~吃拉麵很需要茶來解渴~~



 


左邊那張白色紙可以勾選你要的麵條粗細及高湯濃厚度及辣度還有麵條的軟硬度!很少拉麵店有這種服務不過我還滿需要這種服務啦,因為我嘴比較挑啦~~噗  (其實是龜毛啦~~)


右邊那張是MENU啦....



 


認真看MENU的我~~還真號呆哩~~



 


最後終於選好我的拉麵了~~"叉燒焦蔥辣味豚骨拉麵"  (現在好想吃唷~)



 


這蛋不太好吃啦~~ 叉燒我也不愛,下次點一片叉燒的就好了



 


我的麵是粗的麵條偏硬口感,吃到後面也不會太軟,真好吃啊~


麵條跟湯頭我都覺得不錯吃,還有還有吃不夠的人可以"免費"加點細麵喔~~這樣二種麵條都吃得到了,大胃王的饕客賺到了啦~



 


"叉燒原味豚骨拉麵"



麵條是"細麵"



 


還點了一份"紫蘇煎餃"


就煎餃裡頭包了一片紫蘇葉啦~~口味有點怪  我吃不慣啦!



下次有機會還要再去吃啦~~


新竹好像都沒幾家好吃的拉麵店吔~~真切心!


不過這樣才有機會多往外縣市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