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0 今天天氣超好的啦,當然要準備出遊嘍~~




剛好最近櫻花季當然要來去賞花嘍~~ ^^ 走來去台中玩耍了!!




心之芳庭來第二次了,不過我好愛這個地方喔....因為超級超級"水"啦~~




你們 看看它家的大門多氣派啊~~ 吼 真的愛死了!







 




氣派的大門裡有個女人都羨慕的結婚教堂,只限使用教堂新人而開放啦~~




裡頭大大的"LOVE"多吸引人啊,建築物全使用白色系..真的很美啦!




能在裡頭結婚的新人一定多了另一種幸福的味道~ 其實大家都很幸福啦 ^O^ !




 







 




一般遊客是走大門旁的小徑啦~~不過也很美,也有LOVE啦!!




小徑旁也拍得到教堂,連幸福的鐘都拍得到...是不是美爆了呢??







 




 




小徑走到底,先跟我們打招呼的是"親親我的家 Chin- chin "又稱它為"為愛而生的戀人餐廳"




 




為愛而生的戀人餐點與手作雜貨,歡迎所有戀人手牽手,一起體驗「愛的用餐儀式」。
而無論您正處在戀愛進行式或過去式,甚至是未來式,也都歡迎到您的到來,用心為自己或對方選擇一杯充滿愛的下午茶。(來自官網)




 







 




 




可能是遊客愈來愈多,一棟建築物無法負擔那麼多用餐遊客,所以另外多了個幾個小地方,因為上次來還沒有這個溫馨的用餐空間...




裡頭的椅子好好看喔...裝簧風格也有香村風啦...外頭的木墻顏色也是我的最愛"Tiffany藍"







 




親親我的家左前方就是"香草舖子"




是薰衣草森林的兩位女生在這另外設計的,想把大自然的香草帶入生活中...







裡頭有很多試用品供大家使用喜歡再帶回家唷~~ 我對薰衣草沒有吸引力啦,不過它的顏色倒是吸引了我!







Marche 市集




再來這個地方也是超美的啦,我簡直來到了法國市集啦




這幾張照片是我們衝到最前面搶拍的啦,因為我們一開門就入園了,大家還在看別的地方,我們就快步衝到這裡拍照....有沒有很厲害啊~~




 







 




 




Marche市集中有個水池跟小小的廣場坐在那好像置身於法國街頭....




平日門票200可十足抵用商品及餐點,假日只能抵用100元,所以平日來比較划算人又少...




點了2套情侶套餐,有薯條+雞柳+2杯飲料....都不錯吃啦!







 




小南法




輕輕快快,舒適自在的用餐氣圍!




小南法外頭我超愛的啦,在這殺了不少記憶卡,怎麼會這麼好拍啊~~







 




 




這面粉紅牆真的很好拍,怎麼拍都美啦~~




忘了去小南法門口坐一下拍個幾張真可惜,我們也沒進去用餐不知道裡頭長怎樣啦,下次有機會一定會進去瞧瞧的,小南法你等等我唷~~







 




感受"chochoco"__相信愛情,熱愛巧克力的堅持!




這間賣的巧克力都好讚喔~~從甜~苦都有,巧克力迷不要錯過它了!!







 




幸福角落<婚禮.愛.幸福>




一個充滿戀人 * 愛與婚禮的角落,用愛記錄下幸福的每一刻!!




這間根本就是為熱戀情侶跟幸福新人設計的....走進去一整個很幸福啦!!







 




那顆大鑽石也太犯規了吧~~哪個女生看到它不心動啊??







 




他們幾個真的很瘋啦,他們三個說他們是"鋼琴手蕭x騰啦" 噗~~笑死人了!




由此可見我比較正常,平常都是他們搞怪出來的一堆有的沒的...







 




離鋼琴不遠處可以看到另一個角度的教堂,還有見証枱吔~~真的好夢幻啊!!







 




小甜心




甜蜜入心,找到喜歡的味道 就找到專屬的愛情 .




裡頭賣冰的啦,我們沒走近看所以不知道價位多少,也不知道賣啥口味的冰淇淋!




 







 




很多人在這拍照也不錯看...這裡到底都好取景啦,隨便拍也美唷!




 







 




我們這幾個白痴....噗 ~~ 還許願咧!!




 




 


再會了心之芳庭~~不過我還會再去的啦!! ^^ 因為太美了~~





 



明明說是賞櫻花的怎麼都還沒看到花出現啊~~


這不是來了嗎??         新社原來有這麼多櫻花,我都不知道啦,是看好多人po文才知道這有免錢又水的櫻花可以看,而且是一整排的唷~~ 美爆了!


原來 我也可以走在櫻花林底下唷~~ 超級幸福的啦!!    





 


 


新社129縣道竟然有一整排的櫻花,看了好多人po文真的很水啦,既然來到台中了那一定要去看看...


還好櫻花不高,走在櫻花林底原來是那麼容易且開心的事!!


再往新社區公所延路都有櫻花,櫻花迷不要錯過它了~ 明年我還要去啦~~



今天真的很開心,去了兩個我都愛的地方.....拍了很多美美的景回家紀念...


明年.後年...未來的每一年我都要去啦~~


今天的幸福之旅有沒有閃到你啊....


明年大家請早...來去看櫻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