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8今天下雨,不過我還是要出遊啦~~



這次不走戶外路線了改走室內的唷~~ 到台北坐捷運最方便了,還連接各百貨公司根本淋不到雨!



今天到京站看到仰目已久的"agnes.b cafe"當然要進去瞧瞧嘍~~ 嘻



外頭那隻大兔子超Q的啦..好像巧克力唷!! 近看才知道窗戶都是兔子吔~~





 



室內的餐桌看起來就有法國風啦...(我自己這麼認為啦 ~噗!)沒有過多的顏色去裝飾但氣氛粉不錯!



後頭是他們家的包包區...對它們家包包目前沒興趣所以只是晃晃看看而已啦!!





 



巧克力專賣店一定會放超多吸引人的chocolate啦~我是有被吸引到但沒下手唷!





 



MENU簡單又明瞭...





 



吼~~怎麼每款看起來都好吃啊!!





 



不愛甜食的人客啊~~它們家還是有供應鹹食啦....當早午餐還不賴唷~



下圖不知道是季節限定還是新品??





 



哇哇哇~~整櫃子的巧克力啦!! 連巧克力磚都來湊熱鬧...那是它們家的特色啦...



貴桑桑的巧克力讓人忍不住多瞄二眼啦...但沒本錢下手,瘦了苞包胖了我那還得了..!





 



一大早就吃那麼甜的美食...真是深得我心啊~~ 哈哈!(罪惡感上身..>.< )



不過超HIGH的啦~~點了2杯飲品+2個蛋糕!!很客氣了啦~





 



草莓卡士達酥派



怎麼看都沒草莓啊...原來它躲在裡面啦,是小不點級的所以看不到!



上下酥皮很酥內餡也不會太甜,但一刀就破功了啦...皮很酥又硬一切內餡都往二旁擠,有夠醜的啦!





 



榛果巧克力蛋糕



外表看起來好優喔...點的時候根本沒注意內餡是啥就點了...應該是被外貌協會相中的



巧克力上頭的巴黎鐵塔真水吔~~



內餡有榛果顆粒加上蛋糕,吃起來也不會過甜,這個好好吃喔...^O^





 



左邊:焦糖香草奶油泡沫咖啡$135



右邊:原味巧克力$140





 



享受完甜滋滋的蛋糕,在京站逛了一會,總覺得肚子都是甜甜的想來點鹹食..



走到京站美食廣場,看到"誠屋拉麵"登記好位子,不一會兒就進去吃拉麵啦~~



右上:牛骨白湯拉麵+煎餃+可爾必思共220元



左下:醬油拉麵180元,泡菜單點好像40元吧...



誠屋的拉麵一點都不愛啦...只有半熟蛋還可以接受....其它都不合我胃啦! 





 



吃完拉麵前往統一阪急...走沒幾步路我都累了,找個沙發椅稍坐休息,開始玩起我的手機啦!!^^



也沒買什麼戰利品啦,下雨天也不想提太多東西走來走去的..所以也沒太認真逛!!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前往ATT 4 FUN還有個甜滋滋等著我啦~~



上次在團購網買了一張Haagen Dazs折扣卷,又托到快結束才趕快去兌換...





金色menu看起來就很高級....


除了冰淇淋以外還有賣飲品,那貴桑桑的冰淇淋蛋糕看看就好....




 


那水杯看起來好高級,因為有巧克鍋所以有附插子





 



左1:蔓越莓餅乾,不錯吃



左2:新鮮水果+6球冰淇淋底層是香蕉



左3:棉花糖



右2:草莓+抹茶+巧克力+咖啡+香草+焦糖牛奶共12球


右3:巧克力鍋(太甜了我吃沒幾口就不敢碰了...)


整份吃最多的就只有水果了,冰吃個幾口就沒再品嚐了,天氣冷吱吱的還是少碰比較好啦!




今天真的是甜滋滋的約會啦!!


甜在嘴裡胖在肚子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