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3早上吃完鯊魚咬吐司,接著要來去最近很夯的"宮原眼科"啦!!




從台中後火車站走到宮原眼科只要10來分,但大中午太陽大的跟什麼一樣




無明火快來了啦~~熱爆了




一到宮原看到一堆人我真的快瘋了啦~~ 假日出門就是這樣子,人多到像蒼蠅一樣滿天飛




有件事一定要抱怨一下,假日的宮原竟然不能拍照及攝影,說什麼會影響行進路線有的沒的,真的很誇張吔~~  不過我還是不死心的偷拍啦,結果被制止了2次啦,有一次還嚇到剉了一下  噗~




 




宮原眼科的大門真氣派吔~~ 大門左邊是賣飲料跟冰淇淋,要買涼的別跑進去裡面!




右邊是復古走廊這裡應該很好拍啦~









有沒有看到啊~一堆人啊!!





宮原設計的很讚吔,有博物館的fu啦!!









這大樓梯也太氣派了吧~~樓上有餐飲,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瞧瞧唷!





這裡真的很有設計感,怎麼拍都水啦







宮原真的賣很多商品,除了有名的起士蛋糕.鳯梨酥.連巧克力都有但不便宜喔,蜂蜜也有賣





宮原外頭的"宮原珍奶"就賣飲料的啦~~ 人也是超多的,排到外頭來了啦!!


我沒買飲料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喝,不過種類倒是滿多的,珍奶的單價不便宜就是了!!





排隊買冰的人真的非常非常的多啦


我排了至少30分以上,真的有夠難受的,而且又熱不過好加在不用晒太陽,不然老娘真的不吃了啦!


因為假日人潮眾多,排隊時先拿了一張快速選單研究研究,服務人員會再來問你要點哪些口味


這口味也太多了吧 ,怎麼選啊好想每種都試試吔


尤其是巧克力就有18種吔,真不簡單的店啊!水果口味的也是很多啦,還有我愛的茶類







你們看,這麼多巧克力啦,應該有人常常瘋掉吧!!


我選擇的重點在苦味濃一點的,所以選了"80%煙燻烏干達"





水果口味~~ 我真的好想吃奇異果啦~~


最後選了"黑葉荔枝"





茶味的也有多種選擇,有單單茶味的還有加味過的,我選了"南嚴鐵觀音冰淇淋"



 




結帳後就可以選料了,加料是免費的,一球冰淇淋95元,二球150元,三球以上各75元,加餅杯20元


二球跟三球單價一樣啊,幹嘛分二球三球啊??


滿滿的配料真的不知道怎麼選才好,只好選熱門一點的"蔓越莓.起士蛋糕.土鳯梨.杏仁" 





冰淇淋部的裝簧也不錯,那整片的梅花牆真的很復古又有造型







將將~~我的冰淇淋到手了,排了3.40分買到的冰不知道味道如何啊??


對了啦,宮原的座位真的少的可憐吔,根本找不到位置坐,我只好拿到對面的公園去吃,不過真的很熱啦 ! >"<


單吃起士蛋糕沒哈味道,土鳯梨我只吃了一小口就沒吃了因為太熱又渴,蔓越梅倒是不錯吃,杏仁也普普嘍!




80%煙燻烏干達巧克力,我很懷疑它是80%的濃度,根本就不苦而且還很甜吔,真的不好吃,甜到爆啦


南嚴鐵觀音單吃還不錯,但茶味也沒有很濃,只是淡淡的茶香而已,如果吃了其它口味再吃它就沒哈味道了!


黑葉荔枝是網站上大家推的口味,就選來試試了,不過我平常不太愛荔枝口味的東西啦,真的很懷疑我幹嘛選它




這荔枝越吃越渴,我真的很不想再吃了,要不是看在這碗冰要花我200塊不然我真的不想吃完它!!


第一次吃冰吃的那麼痛苦吔~~ 我真的是找罪受啦!! 誰叫我那麼愛湊熱鬧~







下次如果還要去宮原,一定要選平日再去,而且不吃冰了啦,喝喝飲料就好了!!


我連伴手禮都沒買就回來了,哈哈~~ 不過宮原的包裝真的不錯看!!





arrow
arrow

    k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