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8今天去了香草菲菲及金車伯朗咖啡館,接下來還有點時間一定要去我超期待的地方啦!





橘之鄉我來了  之前看到超大巨人桌椅我就發誓我一定要去啦!!





果然這次去宜蘭我就非去不可啦,免得對不起自己!! 噗~





17:30到橘之鄉沒啥人,因為人家只營業到18:00啦,難怪都沒啥人!!









本來我以為橘之鄉是很大間的工廠,原來不是啦!





這裡也是某偶像劇拍攝點喔~~














木門推開就進入另一個空間啦~~





想體驗醃製桃李的人記得報名,剛好看到有人在醃製好像不錯,下次我也要去報名啦!









 





成堆的醃製品看了好舒服啦














 






黃橙橙的顏色真美,這瓶瓶罐罐的醃製品真適合拿來觀賞!














顏色不同是因為醃製的時間不同嗎??














 






哇哇 超大巨人桌椅出現啦~~ 我超開心的啦!終於跟它見面了啦
















這到底是誰想出來的點子,真讓人好愛又好恨喔!!





椅子的顏色好美,桌子的邊邊還有波浪紋做的真像啊!!














 






室內燈光不太亮拍的不怎麼好看啦~~ >"<














我說這位先生啊,人家椅子是不給坐的你怎麼爬上去坐了














 






隔壁還有一間咖啡廳,因為太晚去了也沒時間坐下來好好休息,下次再去好了!^^














 










外頭這面玻璃窗還真好拍,好多韓貨賣家都去過取景啦!!





我也好愛這面玻璃窗啦  真的很漂亮啦!!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拍才好看,就想到坐著好了!! 果然有好一咪咪啦
















 






吼~~真的不會取景啦,還是人有問題





下次要去前我要先做功課看哪種角度比較美啦!
















 






這咖啡廳也很好拍啦~~ 整間幾乎都白色的,看似簡單又舒服的構思!





接近打烊時間都沒人真好取景啦!!










 




坐在這喝咖啡一定非常享受啦!!







 




櫃枱也不錯,重點是簡單又大方啦!







 




這阿呆是誰啊??




噗~~ 真會取景在這許願!! 不過希望願望真能實現啦!! (哈哈~~我才沒許願啦!  )







橘之鄉我真的好喜歡啊~~下次還要去啦!




明天繼續我的宜蘭之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