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好料又來了~~


今天又到美味的鯊魚咬吐司報到啦~~ 這次第2次來啦!


"海洋洋芋片"美味的餅乾是打卡送的啦,好好吃吔! 讚~



 


朋友的"羅浮肉蛋布丁吐司"(NT160),看起來真美味


我好愛那布丁吐司啦~~



 


可以先吃原味,如果想吃更甜的再淋上蜂蜜醬,至於拉沙醬我倒覺得不需要用到!



 


這太陽蛋也太誘人了吧!!



 


芒果冰茶(套餐加50元可以享用70元的飲品)


我偷喝了一口,芒果味還真濃,我不愛啦~本人不太愛吃芒果! 



我的"經典蜜糖鬆餅"! (NT 110) 看起來好好吃啊~~


因為不愛芒果所以就點了最基本的原味鬆餅,但這一點都不基本啦,還有核果杏仁吔~~ 酸甜的蔓越莓也好吃!



 


這鬆餅外頭酥脆,但不會乾乾的,真的好吃啦!!



 


如果覺得不夠味還可以淋蜂蜜醬及奶油,但我都不愛啦!!





 


經典拿鐵(NT90),這咖啡很夠味,好喝啦!



 


芒果騷莎蜜糖鬆餅/芒果季限定( NT170)


滿滿的芒果,一定一堆人流著口水吧~~



 


還附一顆芒果冰沙~~ 我也吃了一口,不錯吃!



 


新鮮的芒果半顆吔~~真大手筆啊!



 


吃飽了休息一下回新竹嘍~~ 正好晚餐時間啦,就繼續吃啦~


百花窯我來了~~ 我只在店裡吃過一次,其餘都是外帶回家享用啦!


來這一定要點麻辣鍋+養生白鍋啦~~



 


點了2份肉,加一些火鍋必備的老油條.豆皮.滷盤.丸子


那個菜盤是送的啦,還真大一盤吔!!



百花窯真的好吃啦!! 麻辣鍋真的好吃,不會太辣啦,但也夠味


白鍋也超好吃的啦...尤其是那湯頭有夠讚的吔!


好消息來了~~ 到8月底都有8折喔~~4人同行再送好料!!

arrow
arrow

    k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