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19 又要來去台北了... 真的很愛往台北跑...



買了積木展團購卷,感覺很勵害那一定必買丫...



這次展覽在松山文創園區,這裡好有fu喔!!還有餐廳..















 



積木展我來了...















這裡很好拍,很多部落客都來這取景..很有味道啦!















城堆的積木等著你....可惜我沒啥想像力不太會玩...















超有名氣的101都紅到國外去了啦..















好精典的作品...










真的超讚的,有誰能那麼有創作力丫... 還立體的咧!










 



我記得不同角度都可以感覺到他的眼睛在瞄你..



有沒有注意看啊,紅色那張臉的睫毛還是翹著的...










 















 








哇~~超大隻恐龍啦...



它不是標本喔,是真的用積木一塊一塊拼湊起來的...















超大隻筆...拿不動啦















不要以為很大,有沒有看到那禮盒這麼一丁點而已...















不管是高矮胖瘦大大小小他都能拼出來,真的好勵害丫...













跪在那的小灰人好好笑...好生動丫!



連旺仔都出現了,記憶中好像旺旺有贊助的樣子













這幅畫真精典~~






 







可愛的花栗鼠











看完大師的作品還有東西可以敗喔...可惜不便宜啦



那積木糖果看起來很嚇人...(色素...)





 



我只能說佩服這位大師啦....



現在知道為何有學童去學樂高了,真的創意無限丫...



下一個樂高高手會是你嗎??先去準備幾套樂高積木吧...



等會吃好料去~~ 哈!



走累了當然要先填飽肚子比較重要了...


 



米朗琪進駐信義區了啦,對於我每次上台北最常去的地方有甜點吃最開心了



新店位於新光三越某館的地下室...採現場取號





 



位於B1角落處,從旁邊的樓梯走下來也很方便啦...





 



各式各樣的咖啡豆及器具





 



中間的吧枱是料理用的...看起來滿乾淨的



但其實位置不大...用餐跟隔壁桌相鄰太近,有點不舒服啦





 



報紙式的MENU ,好多美食丫





 



點了一份"鹹派套餐"





 



以蛋為主的鹹派,外層酥酥的,不錯吃





 



去米朗琪必買的鬆餅,這次點的是簡單的,並沒有太多的配料..





 



有沒有看到,這鬆餅有多厚丫...吃在嘴裡真的很有飽足感~~





 



冰水果茶,太濃了喝到最後又濃又鹹的,不是很愛啦





 



咖啡歐蕾,一壺黑咖啡一壺牛奶自己調配,另外有方糖自己添加甜度



這種咖啡我很不愛,因為調不出我想要的口感啦,不是太苦就是太甜,我還是愛拿鐵啦!




如果米朗琪新竹也有就好了,單價不高又不錯吃,CP值真的很高吔!


好愛好愛,下次哪時還可以再見面呢??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