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3 今天跟好久不見的欣樺來個約會嘍~~



今天的餐廳是可愛的欣樺找的....又是我愛的"義式餐廳"



普拉伯最近在新竹開了幾家分店,麻吉也去過好像印象不錯啦~~剛好欣樺也找上這間



店內裝潢以紅白為主看起來還滿亮眼的..^^



 







 


 



義式餐廳少不了就是義式料理跟披薩啦~~





 


 



點了一份套餐跟單點一個主食,因為打卡有送一杯飲料





 



 



濃湯還滿好喝的吔!! ^^



麵包也很好吃...



套餐裡的沙拉也太大份了吧,二人分食真的夠啦!!





 


 



我每次都愛點青醬類的義大利麵,這樣比較保險啦...哈





 


 



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事先有先問服務生麵條的口感,服務生告知偏硬的不會太軟,



所以我也沒再強調要硬一點,因為我不愛太軟的麵啦!



而且我喜歡有點湯汁的呈現方式  (我好囉嗦喔...)







 


 



欣樺點了焗烤類的




 


 


海鮮焗烤飯


上層的起士看起來就好吃,賣相真好吔!!


裡頭的海鮮份量也不少喔...不錯吃



 


 


熱奶茶,這個好好喝啊~~ 是我愛的奶茶口感啦,茶味偏濃的奶茶



 


 


套餐的甜點,是"明治冰淇淋"這也很好吃,還有巧克力塊在裡頭,而且很大一球喔...


我們倆都吃太飽了冰也沒吃完飲料也沒喝完,是真的太撐了啦!!



麻吉也很推它們家的pizza,改天再來去試試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