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6今天去台北辦事,順道去吃口袋名單....




想到就超開心的啦~~




今天吃啥呢?? 將~~將~~將~~ 是北海道有名的"火頭山拉麵"


已經在台北開一陣子都找不到時間去吃,今天剛好有空就衝了....


大約1點多到,前面有一.二組人在排隊而已,登記好人數大約5分鐘就入座了




 




這門面看起來滿氣派的~~







 


裡面其實座位不多,也很擁擠





 



很簡單的MENU,胃口大的人可以點搭配性套餐





 




火頭山特製拉麵-辣





 




湯看起來很濃,不過真的很濃啦~~狂喝水咧!!


麵條有點偏粗口感很不賴喔~~





 




肉的部位為"豬臉頰肉"吃起來很軟嫩~


還有拉麵必備的配菜筍乾也好吃





 




單點了二顆蛋,誰叫它沒附蛋,吃拉麵沒蛋很怪吔~~


不過點了二顆蛋品質不太一致,一顆很熟另一顆剛好..這顆就是剛好的那顆蛋啦!





 




季節性蔬菜拉麵





 




看到那幾片生菜讓我有點嚇到,有點不搭啦!


誰叫我點的是蔬菜類拉麵~~ 不過看起來很青啦!


我的肉是偏油的部份,其實我不太敢吃啦~~





 




湯也是很濃的口感,我真的喝了不少水


馬鈴薯超軟超好吃,菜頭也很好吃吔~~都是我的菜...



不知道是水喝太多還是不餓的狀態,我們倆竟然吃不完,最後那二顆蛋還是硬塞下肚的啦~~


我沒很愛這拉麵的湯頭,不過麵條跟配菜都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