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1旅行中的第二天也就是重頭戲的開始...


今天很high,因為是賞楓行程中最多的一天所以要好好把握今天!


用完早餐我們要前往"南禪寺"聽說那裡不錯...要來大飽眼福了..




南禪寺的大門,真的就像寺廟一樣,裡頭佔地滿廣的,我們不可能走完全程啦!!







這寺廟會不會太大了丫...真壯觀丫~~ 真的太震憾了啦!







 




寺廟前的楓葉開的差不多了,真的美級了啦~~


走在這真的開心級了,心情high到不行啦~~







 




再往裡頭走要去看另個點,也就是"水路閣"





 




一開始我看到這個景,我還以為我在"台灣的三義龍騰斷橋"有沒有像丫?? 哈 哈~





 







水路閣~~古疏水道橋,想知道水道在那嗎??





 




往上走就知道啦,在上頭啦...水超級清澈的啦





 




在水道橋上拍的景,真的美呆了...好有味道~~


我真的不想離開啦~~ 怎麼可以美成這樣丫....





 




下了水道後繼續往前走~~這裡也很殺記憶體啦!!







 




庭院前的美景...





 




這裡真的可以發呆一整天啦~~





 


往南禪寺走去...從另一頭拍的景,寺廟前的楓葉開的正是時候



 


想參拜三門請準備coco啦...很可惜我們沒抓好時間所以沒上去...


上三門應該可以看整個寺廟,我想應該也是美到爆吧!!下次有機會不能再錯過了..



 


南禪寺真的是賞楓的好去處~~至少我們剛好遇到最佳賞楓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