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01結束早上行程接著另一個重頭戲要來了~~


在嵐山渡月橋附近的"天龍寺"也是賞楓之一景點,一定要去的啦!! 吃飽飯就準備前往了 













大約走了5分鐘就到天龍寺,因為人潮多加上下雨結果有2位團員走丟了,導遊趕緊去找人 


 











走進天龍寺沒多久就可以看到這庭院,真的好氣派唷!  




 











再往裡頭走真的會嚇死人,這裡的景也太美了吧,雖然此時下著雨但還是美啦



 











池裡的魚超大隻的吔~~ 這裡的庭園造景真的美,肯定花不少時間在整理









 




看到沒,真的很美吧~~


大伙都坐在庭院前賞美景,如果有時間我也會坐上一會的....






 







稍微坐一下,立刻前往其它地方,往旁邊走去,二側都是楓葉真的美呆了~~


有黃有紅的落葉真的真的好美~~ (我好像沒別的形容詞了~噗)




 







許願池~~ 旁邊有顆垂櫻後頭又有楓葉真的什麼季節都可以賞美景




  







這條步道好有趣,左側是竹子右側是楓葉~~ 好喜歡啊




 




 




 真的好美~ 我好愛這裡啊!!


沒看過竹林裡還有楓葉啦~~~ 美呆了美呆了 




 







竹林步道~~ 我想它好久了,每當我看到這片竹子我都發誓有天我一定要去那裡!


果真~今天我來了,哈 哈!! 這裡真的很美,佷有味道,人好多很難取景


 







謝謝~導遊幫我們拍照!!


走在竹林步道裡好涼爽喔~~ 身心都跟著放鬆了







走了一小段竹林步道,到了嵐山駅接著要搭小火車到山下唷!


想下山的人也可以選擇另一種方式,搭小船,不過導遊說這種天氣搭小船會冷死啦!




 







買好了票還指定座位咧,等一會我們的嵯峨野號來了.....




 





 小火車二邊都有景,上頭那張綠綠的水(保津川)導遊說是溫泉水  旁邊還有旅館




 







坐小火車一定要特別注意這些狸貓~~ 大大小小的好可愛,超Q的還有側躺


每隻狸貓身上都揹著一袋錢....還載著帽子




 







保津川二側都是滿滿的樹,還有一些櫻花所以夏天也可以遊嵐山




 







小火車上有怪物吔~~ 哈 哈!! 他人很風趣,知道我們是台灣來的一直感謝我們,因為311我們台灣幫助日本很多所以他很熱情的一直跟我們道謝,好笑的是還拿我們的相機跟他自拍




 







到達站點迎接我們的是一大群狸貓吔~~




 







結果賞楓行程,接著要到神戶港邊逛街,今晚入住神戶港....這裡風超大也超冷的




這裡看起來很大,其實不怎麼好逛,也不太熱鬧啦!




 







本來想去UNIQLO的結果~~~~~~給我整修,我哩咧




不過這二隻也太大了吧~~


今天過的好充實,也走了不少路看了那麼多美景,真的全印在我腦裡


今晚入住的飯店view真棒,還有神戶牛吃到飽唷!!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