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1結束白天賞楓行程,傍晚神戶區的摩塞克廣場,接著要下塌今晚的飯店



今天的晚餐也在飯店內享用歐式自助餐....





摩塞克廣場對面就是今晚的飯店,是船嗎??今晚要住船上啊?



神戶港邊還真冷,11月的天氣加上傍晚又在港口邊真的冷到爆了,趕緊載上帽子!



 





 其實飯店內沒什麼裝簧,不過還可以啦,就普普嘍!



反正房間正點就好,睡的舒服就好



導遊說這家飯店可以無限上網結果大家都收不到訊號,看到一堆人跑到大廳去低頭...



 



 



坐電梯時拍的



 





 接近耶誕節所以還是可以看到少許的耶誕樹



在這可以一邊欣賞夜景一邊吃飯,早上有另一種view可以看,都不錯...



 





 我今晚的晚餐內容,其實沒什麼可以吃,是我太挑嗎?



不過歐式自助餐幾乎各國料理都有啦,義式.日式都有,就加減吃嘍~~



這裡最推薦的就是"神戶牛吃到飽",對~你沒看錯



是"神戶牛吃到飽"



不過呢,我夾了二次神戶牛卻感受到品質不一啦,有硬有軟真的不夠水準...



 



今晚還是住双人大床,真的舒服啊~



 





 房間陽台外的夜景真的很棒 是神戶港



 





這個人真的很假會,還拿咖啡杯出去賞夜景,其實當下抖個不停,連我都叫他快點進來別"假"了



 





神戶港的早晨真的美呆了



 





趕緊吃早餐等會還要留時間出去外頭晃晃啦~~



早餐吃的很簡單拿了優格及馬鈴薯莎拉及義大利麵及土司



 





餐廳門口的大招牌,忘了叫啥,不過真的很好吃,其實就是蛋土司



口感真的不錯,可惜我只吃一塊肚子就塞不下了,不然我真的很想再喀一塊的



 



 





別以為有大大的太陽很溫暖,其實超冷的啦!  (本人最怕冷了啦~嗚)


這是飯店的側面,斜坡是車道,右邊是停車場出入口


 



 



 飯店還有教堂...


 





好愛這張喔~ 


看看我們的飯店有多大,前面的船都沒它大了...



 





 二個阿呆冷的要屎還在外面吹海風....


還好有拍到成功的照片,不然我是會XXXXXX



 



 



 



 飯店旁的假船造景


 





飯店後方的景,也就是昨天下午逛街的摩塞克廣場


 




飯店晚上有打燈比較美吔~~


前二晚住的都不錯這次跟對團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