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人好多吔,日本的遊樂園好像都是如此吔!



接下來我們要去排隊玩水...



大家對這個場景應該不陌生啦~ 





 



哇~超大水花,還好我們倆有準備雨衣不然一定淋濕的



這遊戲還滿刺激的...好玩!



 





 



接下來去玩另一個熱門遊戲"大白鯊"



啥咪~~要排40分,有沒有搞錯啊!! 是真的啦,我們也乖乖跟著排隊



這大白鯊真的有逼真啦,好玩吔!!  





 



映景一下來合照,是立可拍拍的也可以不要買,不過我們還是有買



工作人員也會幫忙拿我們的相機拍喔,還不錯啦留個記念也好! 





 



接下來是時間場次的表演,大家大老早就跑來排隊卡位,我們當然也不能輸陣啊



水世界應該是一部電影吧,影城把它簡化呈現給觀眾小型表演





 



演員還滿搞笑的,表情都好逼真,還不停會對觀眾灑水,日本人很怪很喜歡這種表演方式,



很甘願被灑水要是換成台灣人一定會火大的,可是他們日本人還是笑嘻嘻的.... 





 



 看到沒這場面一點都不輸給電影啦,好逼真吔!! 讚~ 





 



接近中午時間該來去呷飯啦~~ 可是不知道要吃什麼,出國前有趴文有人推薦恐龍腿 



啥咪吃恐龍腿??





 



 



將~將 我的恐龍腿來了,有沒有看到跟我的手掌一樣大吔



其實是火雞腿啦~~買一隻我們倆分食





 



 



可誤的遊客拿腿去餵恐龍,你是想逼死他是嗎?最好是他會吃啦



我吃了幾口真的很不推,好硬喔!還好只買一隻分食



大中午晒著太陽看著美景啃恐龍腿還不錯...





 



因為有太多刺激的遊戲我不敢玩,所以只好慢慢走看看美景拍照



 





 



 



是ELMO吔,可惜拍照要扣扣啦~~ 沒誠意





 



哇哇~~是無嘴貓KITTY吔!! 好可愛~跳著ROCK舞,大家都好愛吔 





 



超大隻史瑞克可惜他的美女沒有陪伴他,跟史瑞克合照不用扣扣喔



史瑞克還滿可愛的吔!! 不過現場看有點怪怪的會怕啦! 





 



中途看了好幾場3D展,都不錯很逼真又生動,真的很推薦大家排隊觀賞



接下來我們要前往小朋友的世界啦,好可愛的布偶等著我們



這面牆我好愛喔   二旁銀杏開的正是時候





 



可愛的大花圃 



 



 



史奴比飛車真的是小朋友的遊戲區





 



 



小朋友的世界總是少不了粉紅色,超pink啦 





 



超大間kitty館,要買票才可以進入,裡頭展示很多kitty的商品 





 



有沒有看到是kitty組成的禮服,不近 看還沒發現吔



 





 



大型ELMO泡泡池,現場的小朋友都玩瘋了,真的是小朋友的天堂



此時的我根本沒體力拍照,就隨手拍個幾張,現在找不到下方旋轉木馬的近照,好可惜 





 



玩了一整天,傍晚5.6點了肚子也餓了來吃個點心好了



先買一隻吉拿棒,有好多口味,我們買錯口味...我想吃蘋果的啦 





 



可愛的包子,怎麼那麼惹人愛啊  可愛炸了





 



 



最後我挑了史努比,因為他比較可愛又逼真啦



是誰又拿吉拿棒餵史努比... 這位人兄很愛亂餵動物吃東西





 



 



不小心看到小攤賣的皮格手作好可愛,連價格也可愛,可惜沒時間等它慢慢做



真後悔太晚發現它,不然我一定敗幾個回來





 



粉紅頑皮豹的店,裡頭真的全都賣頑皮豹,還好不是我的菜省一筆





 



大家都跑去卡位看煙火舞台劇,我們太晚到根本沒有好位置可以觀賞



只好遠遠的看,還有唱聲樂喔,真的像在國外過耶誕節似的 



 





 



 



超大型耶誕樹還是七彩的咧





 



這顆耶誕樹真的很美,可惜太亮我怎麼拍都拍不好





 



 



接近關門前的重頭戲來了,花車遊行



大家已經找好位置卡位了,此時的我也累翻了先找位置休息,等看花車遊行唷





 



 



首先登場的是ELMO吔~~ 超大隻的還會360度轉每個角度都拍得到





 



 



除了ELMO還有史奴比及KITTY貓





 



 



還有一些動物及有的沒的





 



還有故事系列的花車,超大型南瓜馬車





 



 



 連公主身上都是燈泡做的衣服,嘖嘖~好怕下雨吔!會不會觸電啊  



 



 



看完遊行也接近關門時間了,我確捨不得出去還坐在留戀... 


第一次來日本遊樂園玩真的好high下次要去廸士尼啦...^^



 



 


ELMO周邊商品真的很多,可惜日幣貴桑桑的還是看緊荷包 



 



 


終於捨得出園區了,現在已經8點多了啦,今天沒一餐是正常的,晚餐就選擇日本有名的"大戶屋"


不過啊,日本的大戶屋還真重鹹吔,怎麼跟台灣的味道差那麼多




 


 


今天真的累翻了,回飯店倒頭就先小咪一下,半夜才爬起來洗澡整理行李,準備明天回台灣


飯店的早餐真的不錯,雖然選擇不多但看起來乾淨又美味


 



 


我們倆的早餐,那炒麵超級超級好吃吔


吃飽準備前往機場....


 




 


準備回台灣了....



第一次去日本賞楓,真的很lucky看到那麼美的世界


雖然才短短的5天不過這趟來的很值得


下次還想要去賞櫻....


不過我想我還會再去京都的


因為我愛上京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