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糖1.jpg

2013得知在台北超級夯的蜜糖吐司要來新竹展店,說什麼我也要去捧場啊

開店前幾天還有禮品可以拿,不過是限量的(限量總是殘酷的),不管我一定要拿到啦 

在幾天前就跟麻吉阿娜達商討要如何進攻...噗 !! 我們倆真的是人來瘋啦~~ 

討論結果就是我先去排隊再等麻吉來,一大早8點多吧我就到遠百現場,竟然只有一個人排隊,心想也太少人了吧

就   故意去旁邊晃一下再去排隊等麻吉來

一周來二次就是為了拿不同的禮品,二次排的號碼都滿前面的吔!

 

蜜糖.jpg  

 

排隊還要等10:30才領號碼,坐在遠百門口還好天氣不冷不然真想罵人...

終於等到10:30工作人員來發號碼牌了,我們拿了2組,阿娜達要跟他的家人一起用餐,我就約了我姐一起 

蜜糖6.jpg

 

 

位於遠百3F的DAZZLING cafe還滿大的,大大的落地窗看得到裡頭用餐情況,本人沒很喜歡啦 

幾乎每家店的門把都是"大鑽石"  我還是比較愛台北的店有tiffany藍吔....水啦

蜜糖17

 

 

   空間算滿大的桌數也夠多,擺飾都很用心,果然有貴婦喝下午茶的fu

蜜糖2.jpg

 

灰色的menu看起來有神秘且高級的fu      

 

蜜糖7.jpg  

牛肉帕尼尼$180-蔬菜放的滿多,但吃起來普通,不值得再點

蜜糖4.jpg

 

 

黑色幽默蜜糖吐司$240

雖然不是第一次吃蜜糖吐司不過看到還是會想點它,這是第一代的蜜糖我比較想嚐試其它款式的吐司

通常我都愛吃裡面的吐司塊而已,吐司邊我原本就不愛吃了

蜜糖3.jpg

 

黑醋粟香橙冰茶-喝起來還不錯喝,不過忘了味道要如何形容吔 

蜜糖5.jpg

 

 

焦糖瑪琪朵咖啡-$130 我姐喝的我也忘了她說好不好喝~~ 哈 哈

不錯還有附一小塊餅乾....

蜜糖19

 

 

今天是跟阿娜達一起來當然要拍一下唷 

還有我姐跟萱萱,都是我很愛的家人  有你們我就很滿足了,愛你們唷      

蜜糖9.jpg

 

 

隔沒幾天我們又排隊一次,也是為了拿禮品啦,哈 哈

今天點了佛羅倫斯干貝蟹肉義大利麵$280 我覺得這道口味滿重鹹的,不過還不錯吃

蜜糖12.jpg

 

榛果巧克力蜜糖吐司$290 

這次點不一樣的蜜糖吐司,吐司先切片裡面的吐司一樣有取出來切小塊,不是叫你吃一整片吐司啦

蜜糖13.jpg

 

裡面的吐司塊沒有沾糖不過有巧克力球吃起來比較有口感,我比較愛這款蜜糖吐司

第一代的是沾糖吃起來比較甜一點,對我而言我比較不愛

現在看看照片這個半條吐司加一顆冰淇淋跟鮮奶油就要280真的有點貴

蜜糖14.jpg

 

 

左邊是阿娜達點的抺茶蜜糖吐司,印象中還有紅豆上面還有一顆馬卡龍,看起來滿誘人的

中間是第一代的蜜糖吐司,喜歡吃吐司邊的人可以點這款

蜜糖15.jpg

 

左邊是蜂蜜蘋果茶我沒喝也不知道好不好喝

右邊是熱伯爵奶茶$160     ,糖要自己加,因為不是調好的感覺喝不出奶茶的風味

蜜糖18

 

店內這面牆真的很好拍,跟阿娜達一起拍了好幾張

蜜糖11.jpg

 

 

一週吃2次蜜糖我們真的瘋了,哈 哈!還不是為了禮品而衝,不過現在想想我跟阿娜達真的是人來瘋愛湊熱鬧啦!

不過我也好高興我有一位可以陪我瘋的好麻吉~愛你唷  還有一位不管我多麼無理他都會默默接受的另一半~我也愛你唷 

蜜糖16.jpg

 

將將~~就為了它我連續一周吃了2次,還有黑白小提包我忘了拍照...

不過一年中我們也沒再去吃了,下次再看看要不要再去吃,熱潮過了我也沒什麼動力了....

蜜糖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