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咧~~休息一年終於開工了...噗

累積去年2013一整年的文我應該沒TIME全部記錄只好挑一些來記錄就好

先從港式飲茶開始好了,其實新竹很少港式飲茶店不過我也很少去吃啦,不過對港飲的小點興趣一般而已

所以偶爾吃一下味道也不賴.....

珍悅港式飲茶在新竹算生意不錯,不過店面真的有點小一下就爆滿了,價格也不貴所以生意常常很好

找了一天假日早早出門去吃中餐,不用一小時就解決了,上菜速度也快啦!

 

店家提供單點及多人套餐,我們沒研究哪個划算就直接單點

 珍悅  

 

來吃港式飲茶一定會配茶,早忘了我們喝什麼茶...哈 哈 

珍悅1

 

大家最愛的"叉燒蒸粉腸" ,我雖然愛吃粄條但我就是不愛吃蒸粉腸啦....

P1052149_副本

 

 

再來我滿愛這道"鼓汁蒸排骨",吃起來沒什麼骨頭不過有吃到軟骨,肉也夠味夠軟

我因為咬到軟骨結果牙齒咬壞掉了,我哩咧 

珍悅2

 

 

"海味花枝餃"裡面包滿魚漿跟少許花枝塊,其實我沒很愛

珍悅3

 

 

"晶瑩鮮蝦餃"這個我最愛了  不管去哪我都愛吃這味,只要皮不要太厚太硬都好吃

珍悅4

 

 

"鮮蝦腐皮捲"這道也還不錯吃

珍悅5

 

 

"翠玉海棠果",印象中只記得有魚漿,其實我很不愛吃魚漿類的東西

珍悅6

 

 

"港式灌湯包"看起來像大型的湯包,其是是一道湯料理

珍悅7

 

 

裡頭有香茹.筍絲.魚漿.海鮮,看起來滿像白菜魯的.... 不過味道還可以啦!

珍悅8

 

 

吃港式飲茶有一點很另我頭疼,就是每份都有3顆,如果2個人用餐又太多,4個人用餐又太少真的很為難點菜的人

朋友都說台北有好幾家不錯的港式料理,希望有機會揪他們一起來去吃....

 

吃飽了來去巨城晃晃消磨時間,我最愛的萱萱已經在那等我了,這小妞有點晃神午睡時間到了丫

珍悅10

 

 

右1是姐姐的女兒芹芹,她因為我堂姐女兒(右2)學直排輪他就吵著也想學

今天第一天帶來去看上課情況,結果他很堅定的說要學,我姐也跟她確認後才付了學費跟買直排輪用具,花了不少錢

珍悅9

 

 

芹芹的第一堂課就練習如果站立,我看他上課1小時都在摔,但她都沒有哭,真的好強,而且很用心的聽老師的教學

終於第一堂課結束他就學會站立還會慢慢走路

芹芹真的好棒都沒有退縮的跡象,是個好寶寶啦!! (芹芹加油~~你最棒了)

珍悅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