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台灣10:10長榮班機


到達北海道已15:00


直接前往今日的第一個行程~~北國馬牧場


牧場裡養了幾匹馬,提供騎馬或乘馬車遊馬場一圈


我和姐姐選擇了騎馬~~來看看我的英姿吧!!哈哈~~



馬場裡還算滿大的~~可以到處走走看看


現在才下午3點左右,可是~~確有點給它冷(本人非常怕冷)


馬場裡也有販賣食物,導遊特別推"馬場裡產的優酪乳~~



姐買了一瓶試試~~口感很濃很香


(但我不愛姐姐整瓶灌完囉~~回飯店馬上到??報到~~清清腸胃裡的異物)


 



今晚入住登別馬可波羅飯店~~


我和姐換好了浴衣,準備去餐廳了,導遊說穿著浴衣吃飯才有來北海道的味道!



來看看我今晚的晚餐吧~~~


上次去北海道吃了"生花枝"就愛上它了


(本人不太敢吃生的食物,但唯讀花枝我超愛的~~)


那盤明太子抄麵也佷好吃喔!我吃了2次呢


再來就是一些炸雞了,也不錯吃,味道不錯



烤扇貝!來北海道必吃的,我阿娜達超推的


我只吃了一個,飯店人超多的要排粉久所以不想等了,味道OK



姐硬要吃螃蟹,只好拿一盤試試(看起來瘦瘦的沒啥肉)



我自製的海鮮飯~只有小小一撮,試味道啦!!(其實我不敢吃啦~由其是鮭魚卵)



吃完主餐總是要來點甜點吧~~


那冰棒好吃~有3種口味(沒記錯的話)其餘的還OK


 



總算吃飽了,回去休息一下,要去溫泉街逛逛囉!


登別溫泉算是數一數二的好,上次來沒泡,這次有去試試了


還嘗試了戶外溫泉池~~嗯!真的是給它好"舒服"丫!!


結束我第一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