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北海道回來已經過了數個月囉!!


為何現在才發表這篇文章呢??


因為部落格是最近才開始的,又加上很懶得上網所以才遲遲未發表囉!! 


這次是我第2次去"北海道"


(提外話..........)


這次就我跟姐姐倆人!!(以往出國我們都是姐妹加另一半,一起出國的)


這次妹妹懷孕中,接近快生狀態,所以只好放棄........


姐夫呢~~因為店正準備開所以超多事要處理的,也只好放棄......


姐夫體諒姐姐,希望姐玩的快樂又輕鬆點,所以叫姐不要帶女兒去!!


至於我家大胖呢~~~公司無法請太多假,又加上三人行不方便,所以也出局啦!!


奇怪~~大胖沒去我好像特別高興ㄋㄟ!!


其實沒有啦~~我也希望他去丫~~~可以幫我們拍照,提東西!! 


 這次買了一些土產及藥粧回來!!花了不少錢~~日本物價真的有點高......


首先,要介紹的是~~~還沒到日本就先在機場採購囉!!


出國前必買"化粧品"



1:品木宣言-漫步在雲端舒緩霜


(姐在機上買了香水,剛好紅綠配免稅再打85折,很划算!!買囉~~)


這款已經用掉好幾條了,下班回來,都會擦在腳上在抬腳,隔天起床超舒服的 


而且丫~~味道我好喜歡喔!!


2和3:LAB男性化粧品


洗面乳還可去角質喔另一瓶化粧水!大胖說他的化粧水沒了,要我到日本幫他買


在機場時看到這品牌,專為男性設計的!所以買囉~~合購價約2000左右吧!(有點忘記啦~~~)


姐姐也買一瓶洗面乳給姐夫 (回來後,姐夫得知價錢,還罵了姐姐,說這麼貴還買..........)


4:歐舒丹日霜配眼霜


缺少一瓶日霜,姐姐也買了一組,所以我也跟著買囉!!還贈送一小條晚霜(真的忘了價格...)


5:紀梵希密粉


裡面有3盒密粉,都屬不同色系付贈一支密粉刷


小小的跟手掌差不多大而已,攜帶粉方便喔!!


 



1:腸胃藥


有去日本的人應該都知道這個吧~~買給大胖吃的!


4:薰衣草香皂


很便宜,大概日幣120左右吧!!大胖喜歡薰衣草口味,所以買囉!


5:UNIQLO貼身衣物


買了才知道原來它們家的東西深受大家喜愛!!因為日系衣服大胖應該穿不下所以沒幫他買


.........哈~~其實啊>我也沒時間幫他挑衣服啦!我只有30分而已,哪有多的時間挑他的呢!! 


又是買給大胖的,因為我在那買了好幾件衣服,只好挑幾件內衣褲給他,印象中2件合購990日幣吧!!


香煙~~都是在日本買的,還是給大胖的


大胖你沒去日本收穫還滿多的喔!!不要再說我對你很兇了~~~~~


再來要介紹~~藥粧店的戰利品


其實也沒啥時間慢慢看,還好我事先有做功課,把要買的都列印出來


找不到的就拿給小姐看,小姐會幫我找!!


去藥粧店的時間也不多,頂多20分鐘就要趕回去集合了


所以看到什麼就拿了,也沒注意太多.........


1.休足時間 (很多人推薦,就買來用看看囉~~)一口氣拿了3盒


貼在小腿上,隔天早上撕下來,感覺還OK!還是覺得"漫步在雲端"比較適合我啦!!


2.DHC保健食品


日本買真的差很多吔~~先試試所以買了2種,一包給大胖,另一包自己留著


一包好像是維它命C,另一包好像是膠原蛋白....


3.腳跟去角質棒


是在登別溫泉飯店裡買的,在澡堂有試用還不錯就到飯店內購買,印像中1050日幣吧!


4.資生堂護唇膏


這款是新版的,之前有買過,舊版是粉紅色的,不錯用,所以這次買2條


5.12.防蚊液


粉紅色是小瓶的攜帶方便,專門給小朋友擦的防蚊液!要特別記住~~~抓破皮不可以擦喔~會刺激傷口


6.資生堂防晒油


在藥粧店買的約2100日幣,免稅店也有賣,可是~~~~~~比較貴!所以記得要在藥粧店買喔!!


7.資生堂修毛刀


人家推薦的,一包3入,還沒用也不知道好不好用!!


8.9眼藥水


小花眼藥水很多人推,載隱型眼鏡可用,買囉!!


另外2瓶保養眼睛用的,一瓶是清涼的還有分清涼度,我買一般的


10.化粧水


這好像很好用,很多人推,但不知道是不是這牌子的啦!不管先買再說囉~~


這瓶折台幣好像不到200元!!


11.足部專用修甲刀


刀口設計是斜的,可預防指甲剪太短!!日本的指甲刀都好利喔~~~不錯用,但不適合拿來剪手部


 


再來要介紹一些土產囉!!


這次沒買很多,要去之前爸媽一直叮嚀,不要買太多糖果餅乾回來!!



 


1:薰衣草小熊


這款小熊有薰衣草的味道喔!!是準備拿來送朋友的


2.汽車造型餅乾


這款是看阿娜達推,剛好在熊牧場有看到就買了!車子還可以滑動喔~CUTE


3.ROYCE巧克力米菓


這個超好吃的啦~~~上次去有買這次一定也要買囉!還有白巧克力口味的,不錯我比較愛這味啦!


4.白色戀人餅乾


大家對這應該不陌生吧!!北海道必買之物!這次買盒裝的,吃完了鐵盒還可以使用喔!


說到白色戀人丫~~我個人比較喜歡牛奶夾心的,可是這盒是綜合的


5.塌塌米餅乾


這款餅乾也是去北海道必買之物喔!!買回來冰冰的吃很好吃喔!!


6.檸檬糖


這款檸檬糖會買也是看人家推的,真的超級超級酸的啦!!(不吃酸的人千萬不要買喔~~~酸到爆啦!)


不過我喜歡,下次會再買的,好像到處都有在賣


7.糖果


各種口味均有的牛奶糖,聽說玉米口味很好吃~~~~嗯?我吃完的感想是:都好奇怪的口感,我不愛


8.Mejji哈密果糖果


這個牌子大家應該也不陌生吧!!我買了哈密果口味的,北海道特產


9.ROYCE巧克力


這款有好幾種口味,我買杏仁果口味的,我沒吃,送朋友了!不過她們都說好吃


10.11小方巾


去北海道一定要買薰衣草丫,這款小毛巾不錯看又便宜,買啦!


另一款是在熊牧場買的,525日幣吧,是紗布材質的,上面還有小熊,好可愛喔! 


12.熊笹茶


旅遊書上有特別介紹,可以降血壓...等功效!有試吃糖果,不好吃!所以糖果沒買


大胖說茶喝了會排便,我不知道,因為我喝沒有丫!!


這款茶在登別溫泉商店街買的!!


 


接下來要介紹~~我自己的衣服囉!!


上次去不知道UNIQLO在日本那麼有名氣


這次知道了,一定要去敗個幾件衣服才對丫!!



1.長版襯衫式洋裝 (日幣2990)


2.細肩帶平口上衣 (日幣990)


3.五分袖T


4.細絨長袖外套(日幣1990)


UNIQLO的衣服質感不錯,下次去一定要狂掃一堆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