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將~~~~~~~~~~~!


猜猜這是什麼呢???   


STARBUCKS  COFFEE~~~~


這是我和阿娜達托人寄買的杯子!!




 


是星巴客~~日本限定櫻花鋼杯!!!    


 


是漸層的喔~~看起來好漂亮喔


有點捨不得用,因為怕它"掉漆"啦


自己本身就有一款鋼杯了,用了覺得會掉漆


所以這個要小心用啦~~




日本限定櫻花杯有二款,這是其中一款


我和阿娜達都看中這款,所以我們倆又買一樣的了....


每次我買東西只要說誰有,大胖就會回我"別人有妳也要有,是不是?"


奇怪吔~~~~為什麼每次買東西身旁那位都會有意見啊!!


其實啊~~我知道大胖在想什麼!!哈哈~~


           


只要我表現好一點,他什麼都說好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