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5.25~99.5.29韓國5日遊


要出國囉~~超開心的啦!               


大家都在問:真的要去韓國嗎??快打起來了吔!


韓國還不是高警戒區,所以還是可以去的啦!


如果臨時不去,旅行社是不會退錢的!


出國前,連上3天大夜班~~超累的啦


粉久沒連上3天了,真的給它受不了!


5/24早上才下班,行李都還沒整理,怕太趕時常會忘東忘西的


所以下了班回家,根本不敢睡覺,先整理行李再說!


又要翻箱倒樻找一些衣服出來,必竟還沒換季,所以要找一些短袖的衣服出來


衣服找好了,還要先試穿看看,怕變胖~~去年的衣服穿不下!  


所以還得一件一件的試穿看看!喔~~超麻煩的啦!


再來,就是我最討厭整理的"化粧品及保養品"


韓國比較乾燥所以必須帶比較保濕的產品去,結果我還帶了幾片面膜


光整理這些就花了我快1小時~~


邊整理邊想睡


阿娜達傳短訊來,托我買東西,我要上網去看她要買啥??


東摸摸西摸摸的~~~此時快5點了!


跟姐聊聊,在等吃晚餐的空檔先跑去補眠~~反面等會要吃飯時會有人叫我~~


                              


睡的正甜時,突然驚醒


啊~~~~我的媽啊!


竟然是半夜2點了~~我嚇死了,趕快爬起來繼續整理我的行李


大約快3點半才整理好,又跑回去睡回籠覺


哪知~~早上6點我同事打電話來


她以為我搭早上的班機,想跟我聊一下


可是我是搭下午2:30的班機,12:55要到機場集合


結果我又沒得睡了,只好爬起來刷牙洗臉了


                      


本來告訴大胖,晚上會打電話通知他明早幾點出門的


結果不小心睡著,那個大胖也真放心,竟然沒打電話來問


丫不就好家在我半夜有驚醒,不然二個都不用去了啦!!


早上告訴大胖,昨晚不小心睡著了


他竟然回我:我就知道


這個大胖真欠揍,明知道我會睡著,半夜下班也不打電話來叫我一下


真夭壽~~~~~~@_@


==============================================================


早上起床,姪女跑來我房間,拿旅行袋給我


竟然告訴我:阿姨我要綠色的禮物


            


我說什麼綠色的禮物??


她回:就是綠色的禮物啊!


我說好~~買綠色的禮物給妳


結果我反問她:為什麼昨天晚上吃飯沒叫我呢?害阿姨來不及


(哈~~硬是要把罪怪在一個小孩子頭上    )


真的很討厭整理行李~~~算了!


是誰要出國去玩的啊~~認命點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