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5.25~99.529韓國5日遊吃了啥東西呢??


泡菜是韓國人每餐必吃的"小菜"


想到韓國就會先想到"泡菜" "烤肉" "年糕" "辣醬"...........        


本身有吃點小辣至中辣級,所以到韓國不怕吃不習慣


其實我最想吃的食物1.泡菜 2.辣妙年糕 3.生菜包肉 4.辣妙春雞 5.石鍋伴飯(嗶嗶飯)


剛好我們這次去的行程餐點均有包括這些我想吃的食物~~            真是太高興了啦!


來分享這5天我到底吃了哪些東西呢?


其實飛韓國很快,約2小時就到了,才在機上吃完餐點


到了韓國又馬上要吃晚餐,真的有點消化不良


 (好家在,我在機上是點水果餐,就是主餐是水果啦,不至於太飽~~)


第一天的晚餐~~人蔘雞湯+麵線+無限供應小菜



一人一隻人蔘雞(小小隻的啦~)裡面還塞了"糯米"


其實雞湯已是精華了,可以吃雞肉,但會沒啥味道,可沾塩巴+胡椒粉


人蔘雞裡的糯米也可以吃,配上微辣蘿葡真是絕配啊!!   好吃


因為沒很餓所以這隻雞我沒吃完,不過湯是喝了滿多的啦~~必竟精華全在湯裡!!


說它是人蔘雞,其實在喝第一口湯時,確實有人蔘味,之後再喝就沒啥味道了~~


因為裡面的人蔘也沒放幾隻下去燉啊!!


不過去韓國的人一定要嚐嚐"人蔘雞"給它補一下啦!! 


第二天中餐要吃我最期待的了~~


辣妙春雞~~~~          (好想再吃一次喔!)



裡面有高麗菜.年糕.醃過的雞肉.洋蔥


伴炒後加上生菜及泡菜一起包著吃~~嗯~~香唷!


還沒炒熟就好想先偷吃一口喔!


想吃辣的朋友,可以請服務生幫忙加辣喔!加點辣還不錯吃啦



 



就是這樣包著吃~~超級好吃的啦!!      


可是雞肉好像不能無限供應,4人一鍋,要分配好才不會打架


後來多加了年糕,我就喀了滿多年糕了!!是我的菜啦!!


今天中餐吃的超飽的啦~~沒關係等會要去南怡島走走,可以消化消化啦!


第2天晚餐吃什麼呢?


烤肉啦~~烤肉來囉喔~~是吃到飽的           



也是夾著泡菜包著生菜吃,好吃級囉! 


不知道為什麼?韓國的烤肉好好吃喔,比台灣的燒肉店好吃幾百倍



很簡單只要把想吃的小菜或白飯以及烤好的豬肉,全部包起來,大口咬下


怕味道不夠的人可以加點辣豆瓣醬一起食用


(不會辣,只是比較有味道而已啦)


涼伴小菜只要是沒有紅紅的,幾乎都是偏酸酸的,很開胃的


今天中餐及晚餐都吃的不錯,我喜歡!         


 


第3天中午吃"安東悶雞"



鐵盤裡裝滿疏菜.年糕.冬粉.雞肉.紅蘿葡


配上白飯及小菜一起食用


說真的,今天的中餐我吃很少,因為那悶雞超澀的


我只吃了一口,就給大胖了


我只好吃著白飯配冬粉及年糕.泡菜,解決我的中餐


真的很不好吃~~~


至於第3天晚餐吃啥呢??就是在遊樂園裡吃的"雑醬麵"啦!


每次看韓劇都會看到她們叫外賣來吃~~


其實也沒很好吃,還是台灣的好吃!


 



晚上回飯店又跑去便利商店買宵夜來吃


不要以為這些都是我的宵夜喔!!這樣我會肥死的 


那碗辛泡麵及三角型咖啡及宗家泡菜才是我要吃的


不過也不是我一個人全吃下肚啦!!


需要大胖的相助囉~~        



右邊那胖胖瓶是香蕉牛奶大胖愛上它囉!!


每天都喝一瓶,約NT30元,不過我不愛,只喝一小口就不敢喝了


大胖很愛買便利商店的熱狗吃~~真受不了他!


 



那宗家泡菜便利商店都有賣,很好吃~~大家可以買來吃看看,加在泡麵裡超對味的!


我們買最小包的,忘了多少錢?大概NT50元吧!


好吃~~不過好像有點辣,還是因為我們吃的泡麵是辣的~~忘了!


 


第4天中午吃"嗶嗶飯"+"涮涮鍋"



很陽春的石鍋伴飯,喜歡吃鍋巴的人可以等久一點再攪伴


愛吃辣的朋友可以加點泡菜及辣醬進去伴! 好吃唷~~    



這鍋看起來也很陽春的涮涮鍋,跟台灣真的不一樣


沒有火鍋料喔~~韓國人是不吃什麼火鍋料的啦


就大白菜.香菇.豆皮.肉片而已,粉簡單!


今天晚餐吃什麼呢??是"馬鈴薯豬骨湯"


韓國的牛骨湯很有名,可是導遊說在韓國吃牛肉很貴


一般旅遊團是不可能吃到牛肉的~~真的這5天都沒遇到牛肉!


 



上面綠色的菜不是青菜,是"芝麻葉"吃起來沒有很好吃,還很粗,根本吞不下去啦!


不過豬骨湯還滿濃的,馬鈴薯很鬆軟很好吃,不過湯有點給它"鹹"


配飯吃還不錯吃~~~    


今天第4天了,明天要回台灣囉~~


好想繼續給它玩下去唷~~


來這麼多天我的"辣妙年糕"都還沒出現啦~~


本來第一天在東大門要買,可是我們倆都吃不下,所以沒買


後來幾天都沒機會買,趁今晚是最後一晚,趕緊出去找"辣妙年糕"


不然我回去,大胖是會被我唸好幾個月喔!!



這二樣是跑去外面閒逛買的,本來想在路邊攤跟阿珠嬤買的


走著走著跑到大馬路上去,只好進去像小吃店那樣的店面買囉!


那年糕好像NT60元,魚板NT50元



這辣炒年糕,真的給它"好辣"啊!


其實這幾天在韓國吃的東西都不太辣,唯獨這個年糕,真的有辣!


不過那年糕很有嚼勁喔!好吃唷~~在台灣沒吃過這麼好吃的年糕!


鑽啦~~~



接下來是,韓國人很愛吃的,直接站在小吃攤前拿起來就在喀的東西


本來一直以為是豆皮之類的東西,原來不是,是"魚板"啦


不好吃~不好吃~全留給大胖喀了,不過湯還不錯喝啦!


連續2天都給他吃宵夜,完蛋了 回來肯定要節食幾餐囉!     


 


到了最後一天了,今天只在韓國吃中餐


我們今天吃"豬肉+魷魚鐵板鍋"+小菜吃到飽



豬肉有先醃過,好吃唷          


魷魚我沒很喜歡,所以只吃幾口而已


 



其實韓國現在的高麗菜,不好吃 也不脆,不過泡菜真的很好吃


今天這家餐廳的老闆是大陸山東人,很大器


每次小弟去廚房拿菜或肉來加時,老闆都很大方


這家店我們來第二次,有一天中午來吃"安東悶雞",我說不好吃的那天


原來是安東悶雞不好吃而已,我還以為是那家店的東西都不好吃


第一次吃是坐一樓,第二次去吃是坐B1,當然認不出來啊


是吃飽出來才發現,怎麼這麼面熟~~


以上就是我在韓國旅行社安排我們吃的餐點囉


至於今天的晚餐吃啥呢?晚餐要在機上吃喔!!



我的水果餐點~~這是特別跟旅行社訂的,因為吃不慣機上的餐點,所以特別交待要換過


也只有水果餐可以換,不過還不錯啦!那優格超好吃的唷!


不喜歡吃飯的朋友,出國前可以先向旅行社告知,要換"水果餐"


如果連水果餐也不吃的話,就自己帶麵包吧!



大胖的豬肉壽喜燒,我有吃一小口,飯只是溫溫的,有點噁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餐點不熱,而且不好吃


這家航空公司要改進囉~~愈來愈不喜歡它們家的餐點


之後會再介紹,我們在便利商店買什麼吃喔!!            


 


韓國5日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