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娜達去北極家探望她們倆母女~~


因為我住太遠且交通不方便我只好沒過去囉!(北極歹勢啦~~)


北極還託阿娜達拿了彌月禮盒給我~~真貼心!


晚上阿娜達到市區順便帶出來給我~


嗯~我的朋友都好好喔~~好貼心!


每個朋友都當媽囉~~! 唉~我確還沒有打算呢~~?!


不囉嗦~~來分享北極特選的彌月禮盒囉~~



這彌月禮盒看起來真高級~~是法芙嵐吔!


之前買過好幾次它們家的蛋糕 好好吃喔!     


禮盒包裝的很典雅風,我愛那緞帶的感覺!!綠色的看起真的很高級喔!



禮盒分4小格,有手工餅乾.馬卡龍.巧克力蛋糕.可麗露


4種我除了手工餅乾沒吃過,其餘都自己到店裡買過


尤其是那巧克力蛋糕,我們家小鬼超愛吃的啦!



 



可麗露 小小的好可愛喔!外層酥酥的,有焦糖的感覺,內層有點QQ的感覺


(我爸說這是台式的"發粿"啦! 真不懂得吃~~)


這個好吃,想知道口感如何的朋友可以自行購買喔!!



馬卡龍小小的粉可愛吔~這款點心在法國很有名氣,叫"少女的酥胸"


外層很脆,一壓內餡都會被擠出來喔!


可是這款點心超級"甜"的,我不太愛吃!粉紅色是"玫瑰口味".白的是"杏仁口味"



這款蛋糕應該是"野莓巧克力蛋糕" 內層有香草蛋糕及酸甜的野莓果醬


這真的真的~超好吃的! 


之前買的比這個大一號,外層還有杏仁顆粒,搭配在一起的口感很絕配!!       


這個我 超推~~



再來是"手工餅乾",沒吃過無法分享!


巧克力杏仁應該是最普遍的,另一款是什麼我不知道


下次有碰到我再問我好了!!


北極真用心,找了一盒這麼受大家喜愛的彌月禮盒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要祝福她們"永遠平安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