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欠有點久喔!!記得應該是月初的事囉~


8/13和同事到竹北吃"桃太郎燒肉",是位好心又掛保証的同事找到的!          


一行5人訂好位,很準時的出現在店裡囉~~


(位子只保留10分鐘啦~~當然要特別準時才對啊!)


不多說要來介紹美食囉~~



菜色分A或B餐,裡頭分別有些海鮮及肉類是不同的


我們選擇B餐菜色囉~~總是要對自己好一點!!


今天沒很認真介紹店裡攞設,因為沒什麼時間啦~~(約了阿娜達來取貨啦~~沒空照! )



只照了一張~~這張大燈而已!!  看起來很像"抽油煙機"吔!!



昆布火鍋~~這鍋根本沒吃到,所以不知道口感如何!!


 



店家說火鍋有帝王蟹一份~~結果是冷凍腳!


我沒吃到,當時拿東西出去給阿娜達還在車上聊了一下


回去大家吃光了~~我說你們這幾個貪吃的,雖然我在日本吃過但也不要都不留給我好嗎??



松板豬~其實還不錯可惜肉切太厚了,很不好咬斷!!


同事還把它拿去煮火鍋,更咬不斷喔!!



雞心~我沒吃!店家很用心還會事先"剖心"喔!!這樣比較容易熟啦~~



牛五花~這好吃!    同事點了好幾次哩!


後面那盤是培根麻糬~也好吃!



草蝦~很新鮮不錯吃!  草蝦也點了好幾次!


其實菜單裡還有白蝦,是適合煮火鍋的~因為太常吃白蝦了所以今天不吃!


還點了干貝,可惜沒拍到,今天有點忙!!只顧著聊天打屁啦!!      


 



鮪魚生菜莎拉~~吃了那麼多重口味的來點清淡的!!


生菜莎拉不錯吃~可惜那鮪魚罐頭我不愛啦!



新鮮蛤蜊~她們說不錯吃,點了二份呢!!



大家趁我不在時,狂起來吃啦!! (真害啊~~你們這幾個  )


其實我們還吃了很多肉,可惜來不及拍,最難忘的是"股子牛"


切的四四方方的,本來以為烤完會很硬,結果超乎我們所料


超級嫩的~~~       (現在好想吃喔~  )


 


吃完了總是要來點甜食囉~~哈哈哈


 



店家只提供一種廠牌的冰品,是"明治"的啦!!四種口味


有紅豆.抹茶.牛奶.葡萄~~應該是這幾種口味啦,我有點忘了


我吃了二球抹茶冰淇淋,超級超級好吃的!!                     


那抹茶味超濃的,真的好吃!!(好想再吃喔~~ )


吃完我們少數人前往"竹蓮寺"拜拜,再前往"南寮"


因為有人要買魚回家料理啦~~真是閒慧的女人啊!!


 



桃太郎燒肉"讚啦"下次還要再去吃!!


姐姐看了照片也說想去吃看看~~ 哈!! 咱們下次再見囉!!


新竹市政府規劃了南寮漁港,現在每到假日總是一堆人


全家大小都來這吃漁貨,騎腳踏車.看海


今天下午有點陰,那時有下點小雨,爆熱的啦!! 厚~~



 



 



總是要放上一張照片,到此一遊囉~~


 



我說照相的這位攝影大師,你的技術真的很差~~請多多練習好嗎??

arrow
arrow

    k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