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找了代購買韓國G網的商品,也揪了阿娜達一起下單


好東西總是要跟好朋友分享囉!!(哈哈~~其實是我們倆都愛買啦!!)


因為阿娜達買了好幾個璧貼,我也挑了一個要送姪女


結果我挑了一組可愛的綿羊在睡覺~~為何會挑中這組呢??


我家這個小鬼,每當要睡覺時總是活力流沛的,每次搞她都搞到10點多


當我看到這組睡覺中的綿羊,心想姪女應該也會很愛囉~~於是二話不說就決定這款了!!


收到商品已經一陣子了,前幾天告訴姪女,下課回來要送她禮物喔


她超開心的啦~~於是帶著期待的心去上課囉!!


下午就跟姐姐在家貼璧貼!!


 



這組就是我挑中的綿羊璧貼啦~裡頭其實有7隻綿羊+2座山丘+1組英文字及月亮


7隻綿羊有3隻臉朝右另外4隻臉朝左邊,我跟姐決定貼一半就好


另外一半讓她拿回竹北貼,免得以後她搬回去吵著要帶回去還得了!!


選定這3隻臉朝右的綿羊貼,因為剛好姪女躺著綿羊的臉是向著她的


開始上工囉~~


 



1. 首先先將透明轉印貼紙貼在圖形上(就是那張有畫格子的那張,其實是有一點點黏性的貼紙)


 



2.再依圖形一一剪下


 



3.將透明貼紙稍微壓一下,把圖形回黏在透明貼紙上


 



4.將圖形暫貼在牆上,排列出自己想要的位置即可


 



5.確定好位置後,拿輔助刮版,在透明紙上下來回刮一刮這樣圖形才會黏在牆上


 



6.撕下透明貼紙,即可完成囉!!


 



瞧~~可愛的綿羊完成囉~~          


看起來有點孤單~~  不過沒關係啦!!下次有機會再添購別款囉!


姪女放學後帶她上樓看羊綿綿,我跟姐要求她把眼睛閉上


她竟然告訴我們,她不會閉吔!! 好好笑喔~~ (其實她內心很高興啦~)


來看看她的反應喔~~她超開心的!!


活動力超強的芹儀~是姐姐的女兒!



 



旁邊那隻小鬼,很不配合喔!! 因為她不知道姐姐為何那麼開心??


 



姐姐笑到嘴巴快裂了~~哈哈!!          (開心哩~~)



二隻小鬼總於肯配合好好照一張了!!



 



姐姐還是特別快樂啦~~妹妹一直看不懂姐姐在高興啥!


 



可愛的若慈~~是妹妹的女兒啦!! (超級超級愛吃的啦~)


現在有了可愛綿羊,希望芹芹能快快入睡! 


我一直告訴她,羊綿綿是坐飛機來的,如果妳不乖我就會叫羊綿綿回家


每次都吵著說不要叫它回家啦!!


那你就要乖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